2005/07/16

【TOY】no.11 - 小叮噹 前進未來 道具組

【2005 06 當月玩具】《小叮噹 前進未來 道具組》

7月炎炎夏日都過了一半,才想起上個月報告還沒交。
我只能感嘆的說:「JUNE is not my month.」
無論是在學業上,生活中,還是對興趣而言,6月都充滿了煎熬抉擇。
前者再另闢主題來說明,今天還是別搶了我寶貝的丰采

玩具對我來說怎會是種煎熬呢?
如果有天買了太多,你是會決定這組是這個月當月玩具,還是分開一個月一個月算呢?
你說 這算不算殘酷的抉擇啊!

小叮噹除了帶來歡笑,給人幫助之外
其實我想大家喜歡的原因之ㄧ不外乎總是期待看到這回又拿出怎樣的法寶
在四次元口袋中,似乎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
小時候吹生日蠟燭時,總是許願希望能得到萬能百寶袋
但 想也知道結果啦!哪有可能啊!?
所以 到現在只能買買玩具模型,來解解愁
早在去年新崛江某間小叮噹專賣店裡看到的
第一眼瞧見,我就馬上去問了價錢
當然 到現在才入手,那價錢一定是我買不下去的,誇張的狠!
但憑藉著我號稱『打不死的小桃』不屈不撓的精神
嘿嘿~ (花錢還有這麼冠冕堂皇的藉口~)

撠���桀��
哇~好多隻啊! 難怪要煎熬,如果真要照月排隊,可以存不少錢喔!
『心情樂團、評論小畫家、獎金殺手、玩具軍團、窮神&福神、竹蜻蜓、MINIDORA』其實這是7種道具啦!
認的出來幾個呢? 可惜 沒有我最愛的任意門!
而我也不是全套都買到,還尚缺竹蜻蜓、MINIDORA這兩個!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原諒我,我不是故意要出賣小朋友的,我也不想當人口販子)

撠���桀�孵����脫�芯����瑞�� x5


1.獎金殺手
撠���桀�孵����脫�芯����瑞��銋�銝�������畾箸��
獎金殺手
看你要花多少錢去對付敵人,就像是僱傭一樣。
要多少,我給我給,去菲律賓幫我解決吧!!!
撠���桀�孵����脫�芯����瑞��銋�銝�������畾箸��


2.玩具兵團
撠���桀�孵����脫�芯����瑞��銋�銝�撠����頠����
玩具兵團
他們會攻擊任何有跡象對主人不利的人,也不分清是敵是友。
因此大雄用後,責罵他的媽媽和他開開玩笑的靜香,也一同遭殃,此武器算不容易控制。
撠���桀�孵����脫�芯����瑞��銋�銝�撠����頠����


3.評論小畫家
撠���桀�孵����脫�芯����瑞��銋�銝�閰�隢�撠���怠振
評論小畫家
這個的作用,我好像不太記得了耶!
是因為他說了一句話,就可以讓大雄的畫得到肯定嗎?
撠���桀�孵����脫�芯����瑞��銋�銝�閰�隢�撠���怠振


4.心情樂團
撠���桀�孵����脫�芯����瑞��銋�銝�敹����璅����
心情樂團
這好像有印象,卻也記不太起來~
是會隨著環境氣氛奏樂? 還是演奏後就會有好心情?
撠���桀�孵����脫�芯����瑞��銋�銝�敹����璅����


5.窮神&福神
撠���桀�孵����脫�芯����瑞��銋�銝�蝒桃��&蝳�蟡�
窮神&福神
這不用多說了吧! 就是倒楣和幸運的分身~
讓窮神跟上了,你就放棄反抗吧!
我想6月份 我應該是窮神上身吧!
沒有錢,事事又不盡如意,倒楣的可以...
撠���桀�孵����脫�芯����瑞��銋�銝�蝒桃��&蝳�蟡�

小叮噹算是次級品,難免會自卑感較重
例如別人稱他作肥貓,會有極強大反應(不是自卑感重的人也會吧!像某人...)
性格又比較保守、固執,因此常常用一些很愚蠢的辦法幫大雄解決問題
他的心腸其實是很好的,而且容易心腸軟
常常大雄無理取鬧要他幫忙,即使時不肯,但是在大雄大哭大鬧後,也會忍不住借出道具的
說實際一點,他比大雄更笨~ 哈哈~

最後問個小問題:可知道小叮噹為何是紅色的嗎?
ANS:因為歌曲中唱到ㄤㄤㄤ(這腦筋急轉彎真是...正經點啦!)
REALLY ANS:其實這是某次小叮噹幫忙抓到犯人,時光警察用以紀念所製造的紅色MINIDORA,所以這是紀念版啦!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