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8

Sorry,I can't...

聽到妳一句想我
嘴角揚起90°笑容;心中卻開始悶悶著痛

對我而言 聽到妳一句想我,那是多麼的令我開懷
而我卻不能在妳想見我時出現在妳面前,我很抱歉
這趟回來,妳應該承受了很大的壓力
每天有著未知的任務要你去完成
又有一堆突發狀況要你去處理
而我 卻在高雄安穩的生活著
我討厭物理,它讓我不能不顧一切的上台北找妳,陪妳
只能這樣說的一派輕鬆的面對妳每日著緊張氣氛

我好想妳
我好想妳
我真的好想妳

Sorry,I can't...
我愛妳,我的愛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