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0

【TOY】no.8 - MARIO'S Cement Factory

2005 05 當月玩具】《MARIO'S Cement Factory》

「叭~ 叭~」「掛號喔!!!」 郵差滿身大汗 按著喇叭 大聲喊著...
不一會 就聽到老媽碎碎唸著說:「又是妳的掛號。」
「是嗎? 我最近沒有買東西啊!?」我疑惑著

5��� (Medium)
啊~ 是啦! 是啦! 我壓根忘了還有這樣東東耶! 我的五月巨獻!!!

DSC03784 (Medium)
pchome的包裝還真不是普通的好啊~ 就"放"一張氣泡紙在商品之上就叫包裝啊!

DSC03786 (Medium)
噹噹噹! 就是這個!!! 經典瑪莉歐掌上遊戲機-水泥工廠
Nintendo MINI CLASSIC唷~

DSC03784 (Medium)
小小遊戲機的螢幕、鍵盤,真令我懷念~
仔細看,這個還可以當作鬧鐘和時鐘使用耶! (真是實用,不是嗎?! 嘿嘿~)

從紅白機開始的馬利兄弟,無論是玩法、畫面、音樂,都可說是經典中的經典!
我尤其喜歡玩水關! 游泳的姿勢真是可愛!
還有穿鞋子過關的,上天堂吃金幣補隻,吃香菇變大,吐火球...
哈哈~ 想到就好笑! 那時打的多激烈啊!
到了超任時期,我就很少接觸到電玩遊戲了! 但仍唸唸不忘馬利兄弟的好!
而掌上遊戲中的馬利歐,水管兄弟也是獨一無二的~
敗了~ 當作收藏吧! 結果太空包裝捨不得拆來玩,就用看的好了!
聽說一系列還有很多款耶!!!
(怪哉!我怎麼專找一系列都很多隻的那種~很花錢的耶@@~)

《商品品名》:馬利歐掌上遊戲機-水泥工廠
《產品資訊》:黑白掌上型遊戲機,可以當作鑰匙圈、時鐘、鬧鐘,是不可多得的多用途遊戲機唷!
《購買價格》:Pchome $ 599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