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TOY】no.10 - 『游擊部隊』

今天介紹的是今年的生日玩具
到現在才介紹今年度的生日禮物,會不會太對不起送我的人?
應該不會啦~ 反正他們也看不到!!!哈哈~


說起這兩個禮物分別是由阿猴夫婦和我老弟送的~
老弟看到我得到的禮物時,輕蔑的笑說:「哈哈!這麼大了~人家還送你玩具!真是可憐~」
當時我開心的回他一句:「不會啊!準博士生日我也是送玩具阿!!!」
而事後證明最可憐的是他,因為他跑了好幾間百貨公司玩具部選購我的生日禮物!
笑喔~ 你還是得買啊!!!哈哈哈~

自從買了小鴨啦啦隊和青蛙啦啦隊後
陸續也入手了好幾隻元氣啦啦隊的玩具~ (那些日後有時間再說吧!)
而這兩個生日禮物是TOMY這系列新一代產品『游擊部隊』
和之前系列所出現的動物不太相同,叫游擊部隊總要有戰鬥的感覺!

蝒�������������
隊長現在不拿旗囉!拿骷顱頭! 有沒有很怕啊!

�����瑕��擉�
專屬隊長的坐騎, 坐上去真是帥氣~
熊貓前進時,搖搖擺擺的,很可愛喔~

蝒���������舫�����
紅色R拳擊手,拳套是鳥型,用啄的攻擊敵人吧!頭上的R是RED的簡稱喔!

1114099045
他也有專屬的坐騎,所以我想他應該是副隊長吧!

1114099043
有沒有發現顏色剛剛好相反耶!老弟提醒我才發現!

皜豢����券����箏��
出征吧~來場游擊戰吧!
前一隻熊貓尾巴可以拉出來給另一隻"含"著~ (覺得自己好下流...)

[熊貓型突擊車輛]
Weight: 135kg
Depth: 3.5m
Height: 2.15m
Max Speed: 7km/h
↑「用走的都比他快,還想去突擊勒~ 真的只是好看... 一一"」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