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1

【TOY】no.9 - 「20世紀漫畫家+小叮噹」 盒玩系列

上禮拜在SOGO逛街時,不小心又流連在玩具部裡...
「流連 流連 流連」「流連 流連 流連」
這時來首費翔的老歌,更是有感覺!
不小心又被我發現有兩盒7折的特價商品!
在某個角頭老大的默許下,我在沒多少的商品中選了我想要的兩盒玩具。

1. 20世紀漫畫家系列盒玩 第七彈 - 赤塚不二夫的世界

DSC03792 (Small)
感覺好像有看過,這畫風的漫畫家,但又不太有印象~他的漫畫從前在台灣有被翻譯成「六小福」
算了!反正 我會記得的也沒幾樣~
幾乎 我看完的書差不多過一個月或不到,幾乎可以再看第二遍了...

DSC03795 (Small)
這日文字寫的是啥意思呢? 看無...
人物浮雕,敢覺還蠻有立體感的~
這畫家的人物都只有兩齒耶~ 笑果十足耶!

[赤塚不二夫]
簡介:
赤塚不二夫以簡略造型演出無厘頭的鬧生事情節而令人爆笑不止。創新的語彙亦成流行語,動作創意亦成流行動作標幟。
他的作品大為轟動,赤塚不二夫也被稱做[喜劇天皇]。
日本三大漫畫出版社之一的集英社,為紀念紀念赤塚不二夫所舉辦的新人競賽「赤塚賞」,與「手塚賞」並列為該社兩大新人獎。

2. 多啦A夢盒玩 第3彈

DSC03797 (Small)
這款情景都是發生在第6卷<再見叮噹>內的,故事講述多啦A夢為了大雄能變得堅強,於是作出回到未來的決定而走了...
大雄一個人坐在書桌前望著抽屜,感覺好孤單~

DSC03806 (Small)
大雄正在想,小叮噹到哪去了!? 快回來吧!
(這個角度可以看到,我太粗魯把椅子的腳快給弄斷了~ 哈哈!)
很高興抽到這組正是我想要的~
且這一套還少不了靜香出浴這經典的場面!!可惜~ 嘿嘿!!!

[藤子不二雄]
簡介:
藤子不二雄應該算是一個二人組,而非個人。
這二位偉大的漫畫家的本名分別是「藤本弘」與「安孫子素雄」而他們共同創作時所使用的筆名--藤子不二雄,就是結合他們二人的名字而來的。
於是他們共用一個筆名,開始了漫畫創作的生涯。
直至1987年12月23日,兩人決定拆夥為止。藤本弘改名為「藤子不二雄F(Fujiko Fujio F)」。 1989年2月,改名為「藤子‧F‧不二雄(Fujiko F Fujio)」。
而安孫子素雄則一直以「藤子不二雄A」為筆名。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