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TOY】no.31 - Brockmann Light Vol 02

來來來,來個乘勝追擊吧!能說幾樣是幾樣囉!
多介紹一些,不知罪惡感是否會少一點?我也想當個好人...Orz

這回介紹的,並非是專做玩具出身,而是設計公司拓展出來的公仔。
以簡潔線條設計出具有生動表情的虛擬歌手,風靡了日本。
進一步設計出一系列Brockmann公仔。

GROOVISIONS

GROOVISIONS是1993年於京都所設立的設計集團,以CD封面設計、音樂PV、電影、服飾等的藝術設計與動物為活動中心。
「chippie」就是groovisions的代表作品,眼睛圓圓的虛擬歌手Chappie一出現在日本樂壇,就掀起旋風。
Chappie的造型以簡單類似的五官、表情,搭配上不同髮型、服裝,塑造出多款可愛的Chappie。
於是延伸出各式Chappie的產品,手錶、服飾、鞋子等等,成為搶購的目標,可說是虛擬歌手的最佳成功例子。

「Brockmann」是groovisions的玩具公仔系列。
第一彈 Brockmann light volume 01 Extreme sports
這個系列是以極限運動而創造出來,這一系列每個玩偶零件都可以互相變換組合。
全套總共有8種,含一隱藏版。


第一彈 極限運動開賣時,我仍是個懵懂無知的孩子。
直到系列二 Brockmann Light Volume02 Wild Animals 開賣了!
我才注意到這以野生動物為設計風格的可愛公仔。
因為設計是以轉蛋零件組裝模式,當然同一系列都可以交換組裝部分。
只是 我沒有Extreme sports系列。

Brockmann 01
這和一般轉蛋盒玩包裝上有不太一樣,雖然都無法由外觀得知內容物。
盒子就如同一副撲克牌大小,當然膠體玩具一定比54張紙牌來的輕巧囉!

Brockmann 02
通常飄過海來,價格都是水漲船高,日本定價不準,台灣售價隨人標啦!

Brockmann 03
當初 就是看上這一隻獅子啦!
母老虎算什麼!母獅子比較恐怖!因為她會獅子大開口!XD

Brockmann 04
Brockmann 05
Brockmann 06
其實還蠻和藹可親的喔! 不要怕啦!我只是比較愛吃肉而已。

A2
A3
A4
A5
A6
一共8款含一款隱藏版,而我只有收到6款。

Brockmann 07
除了隱藏版,還有異色版,這家公司真是吃人夠夠啊!

Brockmann 13
果然膚質好,怎麼拍怎麼漂亮啊!

Brockmann 09
這樣一眼望去,有沒有種美少男開"變裝轟趴"的感覺呢?

Brockmann 11
這麼多光頭佬,除了去佛光山,你還去哪看到?XD


《商品品名》:Brockmann Light Volume02 Wild Animals動物人系列
《產品資訊》:Groovisions創作出品,高約: 7.7CM。
《購買價格》:$1200 / 12pcs
《CP指數》:★★★★☆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