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一日之際在於晨

最近活像個老人似的,每天準時12點就寢,早上約7點起床。
但 也都沒好好的享受過一頓早餐。
直到今天...

一大早,宅配公司就到我家來叫囂。
想當然爾,矛頭又是指向我了!
打開一看,哈哈!還好是表弟快遞來的三瓶果醬,SAFE!

怎會想到寄給我吃呢?!
還不是因為他女友原本上禮拜要下台南參加同學會,所準備的新竹特產。
但臨時改了時間不下來,就乾脆郵寄給我吃囉!
他說 這花生醬很有名很好吃喔!

美味早餐1
來的正是時候,就來個美味早餐吧!!!
(不好吃,有人就該慘了!)
草莓果醬,就比較沒有引起我的好奇心了。
應該也是有果粒的草莓果醬而已吧! 下次在嚐試了!

美味早餐2
麵包是好市多買的餐包,烤箱烤一烤,不用幾分鐘就能吃了,很方便。

P.S 我最愛方型小湯匙(見圖),這可是我的最愛!塗抹果醬一定要有它!

美味早餐3
打開 我才發現,原來這是顆粒的花生醬耶!
而且非固定態,還有點呈現液態狀呢!
這真的會好吃嗎?開始疑惑起來。

美味早餐4
有沒有,真的很貨真價實的感覺,滿滿都是花生顆粒。

美味早餐5
麵包撕開,一口氣塗滿花生醬,咬下,爽...

果然濃、醇、香。
但沒配上一杯飲料,應該會噎死吧!雖然我沒有,只是差一點。
粒粒的花生,果然帶出味蕾的刺激,讓濃濃的味道,滿滿在嘴裡。
加上酥脆可口的麵包,沒話說。

雖然不是很甜,但將花生特有的濃郁感搭配的很棒。
或許 我該再塗多一點...

美味早餐6
OK! 及格了! 下次再吃你吧!


一片吐司+3盒奶油=PERFECT!!!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