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TOY】no.33 - 超合金小叮噹-映畫版

【2006 04 當月玩具】超合金小叮噹-大雄的恐龍 映畫紀念版


相隔不過半年時間,BANDAI挾著熱賣的浪潮,就再來個超合金PART 2。
這回搭配著電影-大雄的恐龍,將電影中所用到的一些道具具體化。
和歌手們新歌加精選,似乎有那麼點異曲同工之處。

D1
這次包裝上多了個透明區域,可先睹為快之外,顏色上也有偏綠色系的感覺。
(喂!上次沒買的,這次應該可以買了吧!)

D0
就是因為電影版,所以又出來多撈一次錢。
乖哥問我不會每次電影都出一套,而我都會收吧!
我想這問題很難回答呢!再說再說!

D2
依舊分成兩盒,一個是小叮噹本體,一就是配件組。
但這次配件組沒有盒子裝耶!寒酸了一些。

D3
左邊是電影版的盒子,似乎有大那麼一點點,但小叮噹卻是一模模一樣樣。
根本是新瓶舊裝,騙錢啊!

D4
雖然都一樣是MIC,但我總覺得這次塗裝有點的粗糙,不是很滿意。

D5
依舊是滿滿的三大配件組,但眼尖的你有看到哪些是重複的嗎?

D6
說明書有把道具一一說明,但是 我又看不懂日文。
(別再說學日文啦!中文都沒唸好了說...)

D7
這次在眼睛上有比較多的花樣,感覺活潑許多,不會太單調。

D8
這些道具,有幾個都和上回重複了,竹蜻蜓是要幾個才夠啊!
還有 那小孩好陰森喔!他是做啥的啊!?

D11
偷溜進去寶盒中的小恐龍,多可愛!

D10
到底是縮小燈?還是放大燈呢?
如果能用就知道了!可惜...

D9
一家親的感覺真好!
注意看那三顆沒特色的圓珠子,那可不是蛋唷!
那其實是桃太郎丸子啦!反正都是圓圓的,裝飾一下啦!

D13
下次應該出個超合金大雄,不然怎麼叫大雄的恐龍!

D12
年輕人當道,來點嘻哈元素吧!
但 怎比較像中年大肚男戴帽子啊!

D14
每次都拿這種漂漂的照片做廣告,真是會害死人啊!

最後來張「偽‧小叮噹」做結尾吧!
D15
有沒有這麼奸詐啊!
P:「你是貓!不是狐狸耶!」
D:「因為我是黑心商人做的黑心貓啊!嘿嘿嘿!」
P:「..........」


《商品品名》:超合金小叮噹-映畫版
《產品資訊》:製造商BANDAI,電影「大雄的恐龍」騙錢用的。
《購買價格》:$1050
《CP指數》:★★★★☆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