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TOY】no.26 - 兩隻老虎

『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的快跑的快!一隻沒有眼睛,一隻沒有尾巴,真奇怪!真奇怪!』

奇怪的是妳吧!這麼大了還唱兒歌,還玩玩具!!!


等待總是耐人尋味的!
但 總是有開花結果的時候!
沒錯!是又到了令人振奮的一刻!
自從去年大哥的9F預告至今,也該有個了結了!

『CASE 1』

EXPO design是TOY2R 2004 QEE設計大賽優秀得獎作品的系列盒玩

QEE-TIGER003
QEE中,我不太喜歡DOG和EGG系列素體形
但當然其中還是有很棒的設計啦!設計是能修飾的!
喔!今天主角是老虎,有看到是哪一隻嗎?
該不會跟我說你認不出來吧!

QEE-TIGER005
雪白浮雕的盒子,質感頗佳,內有密封袋裝了一份DM和公仔
有玩盒玩的人都會一招-秤重,我想應該是EGG系列最重吧!

QEE-TIGER006
這款TIGER可是1/32的機會唷!
也就是說一中盒20小盒,要買兩中盒才有一隻唷!
怎麼得到的,當然我沒有"好野"到一次買兩中盒。
當然我也沒那好手氣,一拿就中啦!
嘿嘿!這方法得賣賣關子!不然以後沒這機會可就糟了!

背後那張DM是介紹TOY2R有關的系列玩具!
看越多越敗家...orz

QEE-TIGER001
貓、虎果然同一家
貓型塗色後儼然就像隻小老虎,這應該是人家設計的好吧!
所以別「老虎不發威,就當作病貓」啊!

QEE-TIGER002
我喜歡藍色,配上藍色的老虎真是鮮豔,一點都不像老虎,那像啥?
那白色位置是尾巴吧!?要不然就真的是成了真奇怪的老虎囉!
可惜這隻背面頭部,似乎有點小小磨損到
看來只好轉成汙點證人了!(唷!天氣真是冷!!!)

QEE-TIGER007
推倒後觀察,腳底有肉墊耶!
貓科只有三塊肉墊嗎?
右腳上標著此款公仔的設計者:英國設計師 Isobel Manning
沒天份的我,能做的只有花錢買眼光囉!(其實我也開始懷疑自己眼光了!)
如果給我設計一個白的素體,最後應該會變成黑的吧!
因為我一定會越畫越醜,一氣之下乾脆塗黑了!


『CASE 2』

衝過人擠人所買的玩具終於到了!

漢神TIGER01
一共三隻,黃色的看起來有沒有順眼多了!
但 似乎少了一點的獨特性喔!

漢神TIGER
TOY2R的吊卡包裝含有張明信片,但 裝飾效果應該比實用性大吧!
至少我寄不出去!因為我怕我的字太醜~
漢神聳立的建築物當作POST CARD正面
曾經謠傳出現過幽靈船,現今卻是高雄百貨界龍頭!
但 我還是不懂老虎和漢神有啥關聯啊!?

漢神TIGER02
這麼早就推倒,天色都還沒暗呢!
就是會了這編號才去排隊的,結果自己號碼卻沒拿到...
沒買到NANA也算是省了$300啦!不然又要多買一隻了!
腳底少了肉墊,多了漢神的MARK和限量編號
當然這已經算是2006的產品囉!雖然錢去年就付完了!

漢神TIGER03
從沒玩過疊疊樂,來疊一回吧!
當然胖瘦都一樣,若是不一樣,我可就發了!這就是逸品囉!
說真的,還真是不好疊,或許是我立體概念太差了吧!

漢神TIGER05
「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吧!」
06就即將到一個龜毛人的家裡去,孤獨的終老一身了!
落寞中...

「TIGER STORY」
漢神TIGER STORY-1
漢神TIGER STORY-2
漢神TIGER STORY-3
如果只是阿魯巴就會變顏色,那黑人變白人要經過幾次呢???
難怪聲音都變了...XD

QEE-TIGER07
排排站,你比較喜歡哪一隻呢?
我...兩隻都喜歡!!! (忽然發現,虎頭好大喔!!有比較聰明嗎?)


ENDING... ENDING... ENDING... ENDING...

《商品品名》:EXPO design 「TIGER」/「HANSHIN TIGER」
《產品資訊》:2004 年的 Qee 設計大賽作品/漢神十週年限量製作300個
《購買價格》:NT$200/300
《CP指數》:★★★☆☆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