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重感情

當剎那間是一片漆黑
我的心中只有慌張,只有滿腹惆悵...
就這樣失去你了嗎?

當開機之後,螢幕呈現一片黑時。
我竟然沒有可以換新電腦的歡喜,一陣失落感卻油然而生...

對一個高科技狂,一台電腦能撐個兩年,就很有"凍頭"了!
我這台PIII 1G不算百歲人瑞,也算高齡了!
老當益壯依然健步如"跑",哈!一定是飛不起來了!(LIKE M.J)
而這幾年內裝已經是換到不能再換,裝到不能再裝了!
反正 目前暫時拋開需求,勉勉強強的使用啦!

沒了畫面,只好拆機殼開始找毛病在哪裡!
打開我愛的聯力機殼(這雖然買到便宜,但還是很貴!)
都是灰塵啊! 很久沒清理了喔!
也發現問題所在...
電腦顯卡風扇
TI 4200顯卡風扇早就燒焦了!
這一代名卡不會就這樣報銷了吧!
好在我找到了一張MX440,拔下散熱片裝上,現在又是一尾活龍
沒有風扇還是有點擔心散熱問題,但真的安靜許多耶!
萬歲!修護黑手成功!

剛剛好大哥給了我ㄧ塊備用卡,當然我希望這台用不上啦!
過陣子幫老弟換上這張,不然MX440跑WOW,昏了頭吧!
GF3 TI
聽說這是乖哥的,感恩啊! 我會好好善待它的!
羨慕能換卡接20" APPLE螢幕啊...

前陣子幫小鴨組了一台新電腦
我希望用最少價格買到最理想機子,所以選擇了拍賣場!
結果 我嚇到某個買家了!(一定是長的太嚇人,但我們還沒見面耶!?)

我:「喂!你好~」
賣:『...』
我:「喂!你好~」 (打電話來不說話,耍人喔!)
賣:『ㄟ...請問是買XXX的嗎?』
我:「嗯~對啊!」
賣:『你嚇到我了!』 (這樣說,倒是我不對了耶!)
我:「ㄟ...」
賣:『沒想到是女生跟我買...』
我:「...」

奇怪,我承認我的興趣的確不像女生~
雖然 不是很厲害,只算是小懂一些!
但也不需要這樣吃驚吧!!!
害我覺得嚇到你是我的錯勒~

好久沒裝AMD電腦了,自從我搞不定它莫名的小問題後!
但最近INTEL實在是越來越退步,只好再試試看了!
(這終究是幫別人組的,如果組自己的我會怎樣選擇呢?)
然後 我決定要好好幫這一台電腦整理整理
雖然 還沒碰過DIY改裝這條路!
花了好一個半天時間,但成果倒是挺滿意的呢!

電腦排線
把一般普通的排線,用編織網和熱縮套處理一下,果然好看許多!

電腦
多餘的線用管線和束帶整理一下
雖然稱不上完美,卻也比之前改善許多了!
手機照的很模糊,但也看的到較大的善熱空間
嗯 小小驕傲一下,DIY黑手成功!

雖然 一剛開始顯卡出現了有點怪的問題
但 更新的驅動,也就正常使用了!
這張6600GT應該是夠小鴨玩很久的遊戲了!

組了這麼多台電腦,沒有一台是自己的!
這樣的心情其實也有點不甘...
是也到了該換的時候了!但 還沒壞,就是捨不得啊!
捨不得這麼多年的感情啊!
重感情 有時的確是件麻煩事啊!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