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小學生

回到小學,才覺得自己離開好久了!



小一小二到現在也快20來年了!

誰還記的以前老師長什麼樣?叫什麼?



王老師2

真的慶幸在我懵懂無知,開始學習時遇到這樣一位好老師!

雖然 我不能算是她最傑出的學生,也沒將所教的應用於做人處事上!

低年級學了啥?ㄅㄆㄇ倒是一定有啦!

對於擁有這樣一位老師,我真的很感恩!



偶爾 我會回到學校去找老師聊聊天,但 越來越少了!

甚至連賀卡也都省好久了!

國中時還會跨越操場,拿卡片給老師!

高中出去唸書,回去的時間減少,也就慢慢忘了這個好習慣!

今年要記得啊!!!



愛吃饅頭和親愛的老師,這兩者該是八竿子打不著的事!

但 我每次找王老師總是找買饅頭的藉口!

誰叫老師代理的饅頭這麼好吃!(幫弟弟賣也算代理商嗎?)

趁著要買饅頭機會,回到小學校園裡!

影像027

在老師面前,我永遠像個小學生!



影像028

一群群小朋友,或許可以叫他們是天真的惡魔吧!

老師忙,請我幫忙發作文本和圈回家作業!

我才發現,小朋友的名字好多都唸不出來!

現在家長都怕取到菜市場名字啊!

害我還被小朋友訂正,真是考倒我了~

連小一都應付不來,這樣怎麼去實習啊!



幫老師包饅頭時,還遇上高年級時的師母,這倒是件很有趣的事!

五六年級時,那時的老師總強調不可以在校外打電動!

但 師母就在菜市場裡開柑仔店,還有最新的瑪莉水果,賭博性電玩耶!

一剛開始知道時,還嚇到好幾個禮拜不敢去...

後來在學校也沒事,看來師母為了生意口風緊唷!才又去光顧!

當然 逢賭必輸的我也沒贏過啦!

這也成了我心中的謎?難道老師都是道貌岸然的嗎?



好飽!雖然是賭氣吃下了三顆饅頭!

但 好吃 真是沒話說啊!!!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