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Long time ago...

記得小時候,那是有段時間的回憶了。

想想,很多事情都想不起來!

想想,嘴角卻會微笑...


要說還記得的片刻模糊回憶,最早該算是兩三歲外婆帶大時吧!

如果再早些包尿褲喝奶嘴階段,那也只能看照片來回憶了!



LL003

OS:奇怪!不是「一夜長大」嗎?怎麼還是這麼小?等等再睡一次,再試試看!



照片時間:69/05/25

喔!這位就是我心中那一座橋的主人 - 外婆!

我是乖寶寶喔!但我最討厭洗澡!

倒不是愛玩討厭香噴噴,只是我總得和一堆不知名的藥草一起沐浴!

如果是玫瑰花瓣也就算了,偏偏葉子周圍是呈鋸齒狀的!

那就知道為何不愛洗澡囉!因為每次都會洗到唉唉叫咩!痛啊!



LL005

出生不到兩個月的我,看來還哭的蠻有精神的!

老爸當時可能還沒被我折騰到,仍一臉滿足!

OS:看來老爸那時還挺時髦的唷!還穿花襯衫耶!



LL004



LL001

照片時間:民國72年

老弟小時候還真的是挺可愛的!

但只侷限在他未上幼稚園階段,因為再來就成了惡魔!



還在桃園時,我總是哭鬧著不想坐上娃娃車。

直到來高雄,我卻是快樂的去上幼稚園。

還記的老爸一台偉士牌,載著一家大小從桃園騎下來高雄

就像某個笑話的情境一般,好加在我是坐在前面睡著了!

現在這種情形真是難想像!



LL002

照片時間:約3.4歲吧!

大伯的野馬!一直到現在,印象中還是很帥的跑車!

小巷子中有讓我一直很好奇的製麵店,仙楂果吃不完的中藥房,常玩躲貓貓的家具店,當然還有是診所也是家的四層樓房。

自從爺爺不看診搬去新家後,我們也少回小巷子了!也只有懷念時會再回去看看!



小時候有次過年,半夜氣喘發作,嚇死爸媽,還連夜開車趕回高雄!

就因為身體差,所以每回雲林就是要給阿公打上一針!

而小朋友怕打針是人之常情,所以奶奶總會5元10元獎勵我的勇敢!

然後我就會擦擦眼淚,開心的和兄弟姐妹們去巷口的柑仔店買糖果打彈珠

我想現在怕打針或許是因為現在沒錢領了吧!



LL006

照片時間:1986/07/20

每個週末,愛運動的老爸總是早早把我們挖起來準備去爬山。

這應該是那峰峰到天邊的觀音山吧!

這是最常征服的兩嶽之一,另一當然是我家後面那座半屏山囉!

小時候的好體力,早隨著時間的增長消失殆盡了!

現在 要運動難囉!喝安佳脫脂奶粉也難囉!

而 我只希望現在還能像那時一樣簡單的笑!



如果開始忘記小時候,就打開照片,回想那最天真的年代吧!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