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Last night of the Vocation

不知道這算不算假期?

用某種奇怪的角度來看,或許是吧!
這段日子的我,只是個「便利」的工具?

It's time to mm.Ready?GO!



『姐姐歡喜出嫁,妹妹愛的叮嚀』

記的去人家家裡,要多叫幾聲爸爸、媽媽!

說的順口、嘴甜才會"得人疼"啊!

剛開始不敢叫,多練習幾次就好了!

反正 還有六個月的練習時間咩!

不然被欺侮了妳不敢說,我也來不及救啊!

(還真酸啊!今天應該是喝掉一卡車的檸檬汁了!反正妳說這已是生米煮成熟飯的事實了!)



最近超會賭氣,但 一點屁用也沒有!(沒用的小桃!)

真的不想這樣!可是一想到那莫名的決定,就&!#$@%...

真的得想個辦法氣氣妳,每次都是我生氣真是過份!

要老一起老吧!不要想賴皮~

告訴妳,不要因為年紀比我大,就老想用這方式來惹我生氣!

沒有用的!我氣歸氣!妳還是老姐~



letter1

有天整理東西不小心翻到從前當作的日記的筆記本

當時我把妳寫給我的信浮貼在裡面!97'耶!好久了喔!

沒變過!我還是小桃,還是一樣愛妳的小桃!

不!應該是更愛妳吧!



letter2

愛哭的習慣似乎沒變過!

當時我是小朋友,所以妳用食物堵住我的口!

現在我還是小朋友,但妳只用藉口...

妳沒接電話!那就快去睡吧!我的愛~

明天飛機起飛的剎那,我想我還是會學不乖的滴下淚!

但 妳一定不會看到了!



最近一直有個念頭

是否不愛就不恨,有愛就有恨,越愛越恨呢?

但 我不想恨妳,只想愛妳啊!





今天最高興的就是晚上窩在家,和小鴨看了一部勵志電影啊!

走吧!去學學衝浪吧!

看能否衝掉氣人的煩惱與憂愁!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