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我壞

我是孩子氣!

是天真的孩子!

而不是胡亂發脾氣!


我的預設立場如果永遠是壞的,哪能要求公平!

我一直都對妳說,無論好壞都要告訴我!

因為 妳不對我說,我什麼都不知道,才是真的傷害我!

結果 妳明知道,卻為何總是要狠狠的傷我才行!

可不可以想想我的感受?

是妳說到沒做到,為何怪我耍孩子氣!

我什麼都沒做,幹麻說我是衝動!

這讓我感覺,我只是一廂情願的維護妳~

妳跟人打情罵俏,我卻在當冤大頭!



我生氣的是不是妳要訂婚了!

我氣妳從頭到尾什麼也不對我說!

然後又怪我固執耍脾氣!

如果我們是年頭年尾才有連絡!那也就算了!

幾乎天天聯絡,原來只是陪妳隨便哈拉的人!



算了!

我不會再讓妳頭痛

因為 我會不捨!

我不會再持有反對意見

因為 我不想再被人說我只是固執牛脾氣!

我會做個稱職的妹妹

就如同妳說的這樣簡單~

我不想再哭了...



妳要我到 我不會不到!

妳說的 我從來都無法狠心拒絕!

隨便啦!



我不想等到下輩子

我想要這輩子和妳就快快樂樂的

因為 妳是我姐姐!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