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又來了

電話"嘟"一聲掛掉了~

我想是藍芽耳機沒電了吧!

但 感覺像是不爽掛電話一樣~

接著我去洗澡刷牙,然後睡覺。

電話不回了?

對!因為我真的在不爽,且妳也不想聽!

因為 又來了!


對對對!都是我的錯!

對對對!都是我小鼻子小眼睛!

對對對!都是我在鬧脾氣~

對對對!我就是小朋友!



妳問我訂婚到底要不要去!

我說再說再說!

妳說半年前就要訂位子,不能再說!

反正差我這一兩個位子有差嗎?

反正妳不也常說『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誰知道妳到時會不會換個人嫁了!

誰知道那噁爛會不會出意外翹辮子了!

誰知道會有啥變化!



妳說跟我說理由到好像一點用都沒有!

靠!妳哪次跟我說過理由!

妳要我答應你做到的每件事,我哪裡沒做到過了!

妳答應我的哪件事做到了!

當時還對我說的信誓旦旦!



到底是誰又來了~

又是狼來了吧!



當有人說:計劃永遠趕不及變化,這讓我無奈至極,不是這句話,而是那個人。



P.S 2006的第一篇文章就是抱怨!他媽媽的!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