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就是看電影...

其實 我不算愛看電影的人
就算抓到快爆漿的硬碟,也沒能提起勁來看!
常常看沒多久就忘了差不多,就和看書一樣!

但 我買了片差點睡著在電影院的DVD-『2046』


2046-1
不是嚴禁轉售,怎麼還賣$99,但 買二送一,先搶為快了!
這片出租率似乎不高,第一片打開就像全新的!
其實 上映時票房也不怎麼熱絡
那天電影院我們三個加一加,一共也不過寥寥五隻貓...

這部片 我始終不敢評論好看或不好看!
王家衛的電影,第一次總是看的糊裡糊塗的
『重慶森林』也是看了很多次,才開始喜歡,才覺得好看。
我不是影評人,也說不出好看在哪?喜歡總是很主觀的咩!
所以 我認定這一片應該也是要多看幾次才能看出那端倪來!

我不知怎樣才算演技好?
王菲演的好嗎?至少她也算是影后呢!
只是 大部分的角色都和本身有那麼一點神似
或許這也是演出自然生動的一大關聯吧!

買二送一,所以又挑了另外兩塊
一是沒看過的「波特萊爾的冒險」
聽說 小說寫的很精采,電影則是雷聲大雨點小!
我沒看過書,所以我可以先放下許多想像空間去欣賞電影
再加上金凱瑞,讓我覺得也差不到哪裡去吧!

另一是看過的「現在‧很想見你」
很想見你
雖然故事是那麼的不可思議,可是我喜歡那種執著
有點輕描淡寫,卻也有著深深的愛...

阿本仔的這種小品,份量都拿捏的剛剛好!
看完不會有深深的痛而感到惆悵...
則是該落淚時決不讓你少掉一顆,但卻會讓你微笑的拭去眼淚!

收藏DVD這種好習慣不能再養成了!
玩具都買不完了說...
但『天下無雙』是一定要買的啦!
天下無雙

「快告訴鳳姐,你叫什麼名?」
「情比金堅!」
「不是外號,是真名阿!」
「羅曼蒂克!」
「...」

2 意見:

deepsgwai 提到...

���鈭����摮���剝�輸����������賣��
��臭誑���銝�靘�鞎瑞�拙�瑕�合D

PS.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24781804

PEACH 提到...

�����仿��憭批�交��敺�憭���餃蔣!
雿� �����脖����賜�����!
銝餉����芣�舀�唾眺2046嚗���嗡�������臬��鞎瑞��!
雿�鈭����$99鞎�2���1
鞎芸��靘踹��嚗���嗥�嗉��鞎�3���������蝞����!

��亙�刻��������鈭�!
���餈�敺�瘞���歹��撟寥獄���暻澆��鈭粹�賢�冽�����!
���靘� ���敺����憪�蝐������粹��鈭�!!!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