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美麗與哀愁

妳不再是隻高傲的貓,因為透露著淡淡哀愁。
我仍是個堅強的孩子,就是還愛著妳...

那晚 我極盡嘶吼著對妳說。
我的表達一向是激烈的,尤其是遇上妳。
小鴨總是說只要任何牽扯上妳的事,我總是很情緒性、無法理性。
只是 這樣"有效"溝通還要幾次?

無論是從文章、一般談話中,我一直強調無論我是否傷心難過,最傷我的莫過於妳總是不開口對我說。
只是 然後呢?

其實對我好不好?其實妳不用問小鴨,我就能回答。
妳不是對我不好,妳對我的好,夠了,實在夠好了!
只是該說我貪心,或者真是自己太過依賴妳。
偶爾一些人不經意的話語,讓我失去分寸,在角色中茫然。
唯一能夠讓我恢復自信就是妳,或許只是一句話、一種眼神、一個動作,那就是全部。
小鴨說 其實即使妳都說了,但是我笨,還是沒能體會出來。
我不要一直想,哪知道,這樣的思路是否會是對的?
對了就對了,錯了,是否又是杞人憂天!?

如果真是必定會發生的事,說了,生氣完,我也無能為力去改變什麼。
但 妳若不說,最後還是會知道,那除了原有的憤怒,還得加上一大堆疑惑、不安全感...
是的,我是妳的誰?是否少了血緣的牽連,就必定少了什麼?
我不相信,因為 妳是我認定的姐姐。

眉頭間的BLUE 消失吧!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