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雙至?單行?

人家說男孩子「娶某前,生子後」最旺!
不是我娶某,所以 有倒楣。
我不是男孩子,所以 禍不單行。

小真今天打電話來通報。

「喂!妳知道妳實習的指導老師是誰嗎?」
『我不知道?不是阿寶嗎?』
「不是啦!你和我都是阿美耶!」

什麼?頓時晴天霹靂!!!怎麼會是她...
想當初教學實習課,她只是冷冷的看著我們上台教學。
最後 她只會說:「說看看你的缺點是什麼?」
老天啊!如果我真知道我的缺點是啥?哪裡該如何改進?那我還需當學生喔!

這陰森的程度可不比小丸子裡的野口差呢!
我的天啊!這年度的實習之路必定是坎坷難行啊!

「啊對了!我高醫上了!已經找好老師了!」
『啊!恭喜阿!我慘了!』

=====================這是分隔線=========================

研究所只上了高師,所以 先實習再準備。
今天去學校辦實習的初檢手續,順便辦上次未完的文件。
學校行政效率就和學校電梯一樣,慢吞吞,爬樓梯都比較快!

最氣的事承辦人員上次連續請假沒到,害我手續辦一半且申請成績單沒蓋章。
今天卻說這沒有上次成績單收據,不能蓋正式章。
這已不是少少20元的問題,這是老娘奇摩子不爽。
花這錢也就算了,害我跑了這麼多回,還面對了推來推去的承辦人員!
真是看...今天天氣多美好!

終於學校處理完,正當鬆了一口氣時,電話響起。

MISS:「妳好!我是凱華實業的人員,請問是林小姐嗎?」
P:『是的!我就是!我詢問抽獎版小丸子的問題,現在如何呢?』
MISS:「是的!林小姐,我想和你確定一下資料。」
MISS:「請問通訊地址是?」
P:『高雄市 三民區 宣化街』
MISS:「林小姐!很抱歉 我這裡的領獎者住址是在民族一路耶!」
P:『不會這麼巧同名同姓吧!』
MISS:「...」

結果 我就這樣空歡喜一場...
真是所謂期待越深,失望越大...


﹝補充說明﹞
“突然發現男女大不同XD
以男女互補來思考,那很多是相反的,那俗語說也應該是。

男生:OOOOO 娶某前 XXXXX 生子後 OOOOO
女生:XXXXX 嫁狼後 OOOOO 生子前 XXXXX

一較之下,女生旺的機會好像很少喔!生小孩後,就不再有地位了?
突然想到,隨便說明,不要理我!”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