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遲交作業

【請你以具體的顏色(視覺摹寫法)描寫你對「歲月」的感覺。 (至少五十字以上)】
不說也該知道又是份國文作業!!!

五十字以上?在我認知中這叫短文!
因為作文須有起承轉合,短文就是隨便胡謅一段話。
但把平日的唬爛說成是短文,又好像太過牽強喔!

這份回家作業已經被我擱置了快把個月。
從上台北前到現在,其實我差點就忘記了!
當然 老大skype傳來令人害怕的聲音:「啊!作業是寫好了沒?」
瞬間我四周傳來陣陣的恐懼:『是的!小的馬上開始動筆!』

【舊有時光,就像是張褪黃的照片,那上了漆卻又斑駁的場景,一幕幕在心頭流轉不去;有不捨,是懷念,卻都回不去那白色純潔年代。】
ok寫好了!雖然也沒動到啥腦筋,但文章也來回默念了數次,就怕文句不通順。
感覺還可以啦!就這樣交差了吧!

『老大,這樣寫還行吧!』
「ok!這樣很好!」
聽到一句肯定的話,再多努力也是值得阿!
不知在交作業時,她是否也和我抱著同樣的心情!?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