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失蹤遊記 (上) 一遊大觀園

台北一回來,就開始忙東忙西,差點都忘了寫失蹤遊記。
畢竟我很少會在MSN上失聯超過三四天。
但 好像沒幾個人發覺我不見了!XD

這次上台北,主要是為了北科考試,次要留下才是因為姐。
順便二哥也要發喜餅,四個人就浩浩蕩蕩開車北上去。
開車上台北並不成問題,問題是不認識路才麻煩。
上次好在有NISSAN NAVI,這次只有靠人工導航了!
台北之大在於總是迷路,所以繞路吧!

二哥結婚前,躲開繁雜瑣碎事務,北投泡溫泉輕鬆一下。
小桃考試前,撇開一切懂與不懂,台北找朋友哈啦一晚。

《1st DAY 5/6》
約好在7點半在「疆子」在大安森林公園前面,而我下了公車硬是要走到旁邊去。
是否在台北,就逃不過走路的命運?
在公車上,我和小鴨討論在台北似乎很適合開一次餐廳。
反正餐廳這麼多,人這麼多,吃ㄧ次就夠本了吧!

疆子
看了招牌名稱,就知道這是間新疆烤肉店,的確也是這樣啦!
是還不錯吃,只是灑上香料,什麼肉的味道似乎都是一樣的!
當正餐吃似乎太傷本,打屁聊天消磨時間看球賽到是不錯選擇。

今天在座一共有「三勇」,小白屏科同學也正好上來找他。
我久聞其名,今天才見到本尊,但好像不太勇,是否台積電太操了喔!
他說進入台積電真的是一個機運,就因為他打過籃球校隊!
看他這樣,竹科工程師的薪水真的是拿命來換的。
賺了錢就趕快安排退休計畫吧!要有享受,才是人生啊!

原班人馬約好明天再見面,今日就早點分手去休息吧!畢竟今晚是決戰前一夜!

《2nd DAY 5/7》
考的好不好?這真的就不用討論了,考好的還是補不過另一科,真差勁...
但我們注意到一個現象,就是禿頭的考生好像都比較厲害!
是因為唸的比較用功壓力比較大嗎?我最近頭髮也掉很多耶!但還是很多...

台大真的很大,為何一樣是市區學校,我們卻是小的可憐。
校園一角最常見的是腳踏車,如果考上我一定也要買台帥氣腳踏車。
但 我好像不是考台大喔!只是考區在台大。
小白說在台大就一定要必備"把妹專車",可自行命名保時捷或是法拉利皆可。
車子貴不貴,新不新都不重要,但重點是要有能載妹的坐墊。
且注意事項和野狼一樣,要使其座墊最好還要有點鬆垮感,這樣才能緊緊抱著。
他說他哥的名駒就前後搭載了兩個避震坐墊,這是經典。

說真的小白胡說八道功力實在又有精進。
到底是在臺北封閉太久,裝斯文,所以遇上我們才能輕鬆一下?
還是在他哥調教之下,實力大為提升呢?

大衛魔術

距晚餐這段時間該如何打發呢?
跟台北不甚熟又不想當鄉巴佬的我,提議去信義誠品瞧瞧。
畢竟沒啥文化水準也須讓大書店薰陶薰陶。
說定 坐上公車朝目的地出發去~

怎麼過了國父紀念館還不轉彎呢?101大樓就快消失了耶!
果然台北狼在色遇薰心之下不專心看站牌,看錯車號了!
就這樣公車直達了民生社區,一個這次沒有計畫回來的地方。
是的!它知道我懷念著魷魚羹,指引著我回來。
『啊!怎沒有開!我的魷魚羹~』
一氣之下,轉而進攻想吃、愛吃,卻被老媽不準吃的牛肉涼麵,反正考完了咩!
只是心中還是有著小小遺憾...

下午計畫被著一輛公車給打亂了,所以小白豬就說要去補眠等晚餐。
我們哥嫂妹一行三人就在東區隨便亂逛著。
柯妹有幸見到我有別二十幾個年頭的裝扮,還不是為了二哥結婚。
小白季徵一直鼓吹我穿起裙擺搖搖,大爺!就饒了我吧!
可知道我年幼時的創傷,那可不是一朝一夕之間能忘懷的,裙子,我心中的痛!

晚餐說好要吃茶餐廳,距上次去吃已有好一陣子了!
小鴨說他們上次忠孝東路走九遍一直找不到。
果然 一間店成功了,附近就有許多起而仿傚,難怪小鴨會找不到誤認成別間。

茶水攤1
這飯可是招牌耶!一整盤吃完,還意猶未盡呢!

茶水攤2
草莓奶酪,香甜好滋味呢!
菠蘿油雖是小輸香港當地,但也不失好滋味了!應該是奶油還不夠多吧!

吃飯時還不是黃金時段,但用完餐時外頭就都是排隊的人了!
這樣算是間成功的餐廳吧!

晚上小鴨還要和二哥開車回高雄了!
這次知道TDI真的很省油,雖然出發時我誤將時間當成預估里程數。
我真是蠢到家,難怪會越開越多!

小鴨辛苦了!謝謝他這次專程上來陪我考試!
雖然 我沒有考好...


失蹤時刻即將開始!!!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憌舐��韏瑚����孵�迎��
銝�甈⊥�曉此���憌臬停��������嗥洵銝�敹�憿���改��

��血��嚗������嗅�� MSN 銝�隤芷��鈭�嚗�雿�憒單�������抒��������敺���� TaipeiWalker ���隞�蝝孵��嚗�嚗�嚗�嚗����蝞���臬�豢�����嚗�:|嚗�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