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失蹤遊記 (中一) 陸上行舟

今天 我是懷著什麼樣的心情出發?
是忐忑不安?或是雀躍歡喜?
無論如何 就是因為 我想見妳...

《3rd DAY 5/8》
一早在板橋老妹家醒來就坐立難安。
因為 昨晚有人就吩咐我今天要早點去見她。
但一來老妹還沒睡醒,二來我想讓姐多睡一點。
近中午時分,我才像是要去登山的旅客,背著背包出發。

TAXI在台北真是異常的多,但怎沒看到一輛會變身的,但我也不需要去機場啦!
但大姑媽家真的是交通不便,坐公車也要三等四等的。
心急如焚的我哪受的了這般等待和煎熬...
不會飛的TAXI也不用太挑剔了。

有時候,我分不清楚老姊到底是激勵還是機車。
大樓樓下的電鈴是有視訊的,她說怎麼只看的到頭頂,人都不見了!
按電鈴當然要向前一步,不然我手不夠長啊!這樣當然鏡頭會在頭頂上咩!
下次妳按按看,頂多也比我多看的到額頭罷了!

手牽著手走在後山小路中,感覺像是健行郊遊一般!
喝咖啡和刻苦不是兩回事嗎?這下合為一體了!
實踐感覺是間很有自己風格的學校,真的設計的挺漂亮!
這次正好是畢業展呈現吧!校園內很多 學生創作藝術。
可惜 我重點不在這,也就沒將它拍照記錄下來。

第三好去處
對我們而言,星巴克一直都是第一好去處!
我想 我們不是愛喝咖啡。
數數自己喝咖啡的日子,應該有3/4或者更多是和姊一起的吧!
姊說只是喜歡那種感覺,一種優閒自在的feeling。
不然 喝咖啡只是和一般喝飲料是相同的感受而已。
有時談論著來來往往的人們,有時說著生活中的零總,更多時候我們只是不說話靜靜的發呆。
人不同,咖啡的味道也會隨之改變囉!

在喝咖啡中,我們決定了第一天遊蕩的地點是"衣蝶"。
唉唷!南京西路邊我很熟啦!
當初領頭獎的台北銀行就在那裡,雖然已探聽好了!但還沒進去過!有機會有機會!

哇!「小桃報報」出現頭條人物了!
今天上報的是一名年約三十的高挑女性,綠色亮面旗袍短裙,高筒長靴,CUGGI亮皮後背包,並盤著春麗包。
嗯!這真是讓我眼睛為之ㄧ亮!
老姐反應還真差,等她發現時,我早就暗示過不知多少次!
沒辦法,她就走在我面前,我不敢大聲嚷嚷,怕她發現狗仔就在身邊!
這位小姐和台北時下女性穿著,真的有很大差異!今日頭版非她莫屬啊!

逛完看來時間還早,太早回家會被一堆食物給撐斃。
本想說走到中山地下街到火車站附近吃個飯,時間剛剛好坐車回家。
哪知...看到了地下街地圖上寫著塔城街牛肉麵街!
兩個人想說就走走看順便吃吃看。

P:「你沒聽過塔城街喔!」
A:『沒有啊!』
P:「厚~我不是台北人都知道那是有名的牛肉麵街!」
A:『是喔!整條都是牛肉麵喔!』
(兩個鄉下俗的對話...)

塔城街
就像西遊記一樣經過了千辛萬苦,斬斷了多少誘惑,走到快發瘋了!
(我是孫悟空,那姐是...豬八戒?沙悟淨? 哈哈!)
誰知上來一看,空空如也!什麼!走了這麼久,竟然塔城街就只有公車站牌和一間機車行。
真是他X的好指標!中華民國萬歲!

最後兩個人累的像條狗,又累又餓,一氣之下本想去晶華吃大餐的。
算了,還是算了!這裡到晶華不知道還要拐幾趟公車呢!
去西門町隨意解決就好了!

「一條龍」北方館是五十年老店了!
這和燒烤的七條龍可沒有親戚關係啊!
聽說大白天來吃飯的,都是老人和紅包場小姐!
一樓除了一桌香港客人,也只有我們兩個年輕人,感覺也挺怪的!

一條隆
兩個人叫了一堆菜,還少照了一籠蒸餃和一盤青菜。
這幾張照片的食物都是我沒嚐過的東西。
那蹄花凍很好吃,但也僅限於剛上桌還沒吃飽的時刻。
因為顧名思義是凍就是冰冷食物,等退了涼,吃起來口感就有點怪了!
夾肉燒餅,是牛肉,我也就說不上該是牛肉好吃還是燒餅了!
涼粉是叫雞絲拉皮唷!其實味道還挺嗆的,因為有芥末在裡面,這盤大多是姐吃光的!
除了蹄花凍剩下半份,其他幾乎都是我吃完了!
但接著逛了逛西門新宿後,我發現 沒那麼飽了...
天啊!我像隻豬一樣!這趟台北一定又是腫的回去...

今天真是吃飽撐著的一天,走的可真遠~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