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做自己,由短髮開始。

原來恢復自我的方式很簡單。
只要剪短了頭髮...

先恭喜這陣子見過我的人們,有機會看到了蓄長髮的我。
這次 真的是除了小時後不懂事以來,唯一這麼長過了!
不簡單!真是不簡單啊!

只是 這樣一頭長髮,總讓我感覺亂浮躁的。
洗了頭又潤絲,最後頭髮依舊打結,髮量多還真是件困擾的事。
(SORRY!這絕非是向那些中年掉髮的人嗆聲...)

終於恢復小桃本色了!感覺自在許多,做回自己了!
姊說:「笑起來真的比較陽光燦爛唷!你在拍好自在的廣告喔!」

『...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牽掛 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岔
長長短短 短短長長 一吋一吋在掙扎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懲罰 剪一地傷透我的尷尬
反反覆覆 清清楚楚 一刀兩斷 你的情話 你的謊話 』
很多人就像GIGI唱的一樣,失戀後才會剪短頭髮,換個清爽髮型。
清爽就能快樂,那為何不就維持短髮就好了?!

對我而言,剪髮應該是快樂的吧!!!
可惜 沒機會理光頭了!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