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垃圾驚奇記

那天看完金曲獎,也順便帶走了垃圾,這是隨手做環保啦!
明明是吃了小奇士炸雞,然後怕被發現捱罵吧!
小藍垃圾車!叭~叭~回家去! 小鴨你怎忘了上車呢?

這陣子,各大敗家網站充斥著一堆垃圾,都是撿到的高檔貨色,看的我好心動!
感嘆說自己啥時才能有好運氣能載到高科技垃圾?
回家丟桶時,才發現怎有一包黑色和一包紅色?
黑色很明顯是髒東西,那...紅色那袋呢?

D50-1
「沒這麼好運吧!」小桃戒慎恐懼的想。
快把裡頭的雜七雜八通通倒出來瞧一瞧吧!

D50-2
這些是什麼?實在是..太...令我訝異了!
老天疼憨人!這樣的好運終於輪到我身上了!告訴你排隊還是有用的!

D50耶! 雖然是入門版的DSLR,但 我心滿足了!
是KIT版唷!還含一顆18-50mm的原廠鏡頭,雖是附屬,但聽說效果算尚可了!
我比較肖想D70 KIT的那顆鏡頭,看看改日上天會不會又掉下禮物來。
旁邊還有個兩光的背包,是NIKON原廠的,但實在是非常沒有保護的效果!
還有個小腳架,這個好!拍玩具剛剛好,這簡直是為我量身訂做咩!讚!

D50-3
哇!還有一顆50mm F1.8呢!
這不是大家討論人像鏡C/P值最高的一顆咩!
這次我真的賺到了!卯死了!

天使桃:「做人要拾金不昧,送去警察局認領吧!」
惡魔桃:『唉唷!在自己車上撿到的垃圾,交出去會被笑呢!還是自己收吧!』
惡魔桃:『而且 本來就是垃圾,妳就當一會的撿垃圾阿婆,也無所謂啊!』
天使桃:「不可以啊!這本來就不是妳的東西啊!」

「我拿了就是我的了啊!頂多我去警察局說我撿到一塊錢!嘿嘿~」小桃露出邪惡又天真的笑容說。

D50-4
拆盒吧!內容簡潔分隔,都是紙漿盒,很有環保觀念!

D50-5
上半部是裝機身和鏡頭,下面則是線材、說明書和光碟。
還有條防滑帶,黑黃果然是NIKKON的招牌顏色,真是大方呢!

D50-7

D50-6
到底是左臉好看?還是右臉呢?
我覺得都很好看,情人眼裡出西施吧!

D50-8

D50-9
兩顆原廠鏡頭,一顆是變焦,一顆是定焦。
兩顆都是C/P值極佳的鏡頭,花少少的錢,這是和其他層次比較,真的夠便宜了!

D50-10
機身LCD螢幕畫面還不錯,亮度也還OK囉!但這只供瀏覽時使用,平常構圖都只能用觀景窗啦!
DSLR和DC最明顯的差異處就在這吧!當然比較大台也是一定的!

D50-11
果然D50真體心,還有繁體中文呢!OH~Too sweet!

占為己有後,當然要來試一試囉!如果是壞的,就真的是垃圾囉!

D50-TEXT
顏色的鮮豔度真是棒!這是我利用自製白平衡板後拍攝的。
果然 白平衡準確度很高!但 看的出來技術有待加強!
會啦! 會啦!就等高雄不下雨,就帶出去見見世面了!

我想 開始很多該學了!
NIKON D50 請多多指教,我的第一台DSLR。

3 意見:

please 提到...

������銝� DSLR 鈭���� XD
憭找�������交��皞����?? XD

deepsgwai 提到...

瘥�甈∠����唳�踹����曄�賊�����蝡�嚗���質����������臭��嚗���啣����臭����舐�������蹂�������g��XD

PEACH 提到...

TO 憭批�伐��
���������鋡怎�豢��摨���嗅�思��!銝�������瘝����瘥���Y策��乩犖��塚��雿�憒�������鈭箄��韐���拙之暺�銝�嚗����敺�璅������亙�����!!!

TO ��唳�����銋���伐��
韏瑕�����銋�銝���訾縑���!雿� ���閮望����臭��撌批��鈭箇�潛�����! �����圈�V摩隡舐�潭��~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