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三井,外線就靠你了!

最近因為趙駙馬,搞到全國上下沸沸洋洋的。
不知道交保後,有沒興趣來"灌籃高手"中軋一角呢!?
「三井 外線交給你,內線就交給趙健銘。」唸起來還挺順口的喔!

自從2260t恤大賣之後,我已經不覺得這年頭賺錢不容易了!
只是要怎樣卡到時機想到怎樣賺錢,這比較困難啦!
連回首看藍天這種都想的出來,算你厲害...
果然這是個設計與取巧的年代,白手起家,難唷!

內線交易,對我們這些窮人來說似乎是遙不可及的事,連吃頓三井都有問題了!
雖然大家都清楚,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是犯法的。
但根據某項調查:如果有機會你會不會進行內線交易?
有31%是會的,誰會看著白花花錢由面前飛過去?傻子?
我會!那你呢?

我沒辦法成為駙馬,更沒機會飛上枝頭變鳳凰,所以有內線記得要跟我說啊!

1 意見:

匿名 提到...

���銋�閬���抒��嚗�:-|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