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一眠大一吋

采萱1

2006 4月15日早上,新成員-林采萱 來報到了!

其實這麼小的嬰孩,我還真沒有好眼力來比較,到底是像媽媽還是像爸爸!
但 我還是覺得好可愛的一個女娃兒!
身為長孫女的她,應該會備受疼愛吧!
當姑姑的一定會好好疼愛妳的!跟姑姑一樣是牡羊座,好星座!!!
但對小孩子的教育方式還是不要過於溺愛才好!以免日後變成了嬌嬌女!

老哥還要繼續打拼生產報國,伯母說至少要三個,大嫂也沉浸在當母親的愉悅裡,這樣的組合真完美!
中華民國就是要靠這些人存活下去...

采萱2
再看一眼還是好可愛,鼻子看起來是小小的。
但聽說才一個多月大,鼻子這樣已經算很挺囉!!!

在外頭如果遇到新生兒,我都很害怕說話,因為禮俗太多,哪些話不能說我都不清楚!
所以 對較不熟的,我寧可安靜一些,多說怕多錯!
好在,我家對這些一點禁忌都沒有!
應該是爺爺是西醫,對這種一向保持似有似無吧!
老哥是差點夭折的早產兒,但現在不也是變成胖嘟嘟的好爸爸了!

玩別人家小孩,人人都在行啦!
但是要自己生,就有的等囉!
現在政策動盪不安,不要給自己壓力也不要給孩子壓力!
只是每個人都跟我想的一樣,那台灣就快沒人才滅亡了!

乖乖!采萱乖!要多多喝奶吃飽飽,要乖乖睡覺喔!這樣才能一眠大一吋!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