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4

【TOY】no.2 - 翹鬍子

說到〝品客 〞 我想還是有人 要想一下 這是什麼牌子吧?
但說到〝翹鬍子 〞 我想沒人不知道是啥囉!!!這可是洋芋片界的第一把交椅呢~
請別想到手上要拿釣竿那一位~ 一定不是他!!!
介紹自己的玩具順序 其實沒啥道理~
絕不是因為特別喜歡哪一個 才先介紹
純粹就只是剛好想到 拿了起來 拍拍照片 順便說明一下~
有些是已經拍了照片 但就沒一種突發的心情去介紹 那就慢慢來啦~
尤其是一些我偏愛的東東 因為就定位了 可能還會懶的拿起來整理喔!!!

今天介紹的主角 算玩具嗎? 不知道 就假裝算吧!
「小聲的說是因為曾經開過一罐,膠水真的不太好用,所以乾脆就當收藏品收藏囉!」
由左至右:波浪原味;海苔口味;BBQ口味;PIZZA口味


當初這東西不知哪來的 也忘了當初是否只有這四種?
還是用掉的那罐 就是我的最愛-原味?
反正也無解了咩!!!就假裝就只有限量四瓶吧~
「愈來愈會強迫自己忘記~是好是壞?結果是懶的想啦!這樣好像是不好喔~」
之前真的很愛吃翹鬍子 常常看著電視 慢慢吃著吃著 一罐就嗑光了 是大罐的喔~
尤其是紅色原味罐!!!喔 那真是好吃~ 一片接著一片~ 但吃完也會口乾舌燥的!!!
難怪唷~哪時以我身高號稱158cm 卻有著51kg的體重!!!嚇人嚇人~
「想想國中愛吃饅頭的我,不到158cm有著54kg的身材~哈哈!!!瞎人沒過去?!」
印象中到現在 翹鬍子的價格起起落落 從過去NT$27 →33 →42 →45 →47 →42 →至目前NT$37
這還是我每個時期看過的最低價呢! 在搶人的7-11裡 我還看過NT$60的售價 真是...

好久沒吃了~ 現在因為不常看電視~ 也就不常邊看邊吃了~
改天去買小罐的~ 重溫舊夢吧!!!
這四罐 就擺著吧! 警惕自己當初胖過的日子!!!

《商品品名》:品客翹鬍子膠水
《產品資訊》:很普通的文具,多了品客的包裝~還有點像耶~由膠水看的出有點時代了~現在大多用口紅膠了~
《購買價格》:這是贈品,但忘了是哪來的?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