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2

KAOHSIUNG's 2.5:WOMAN & KID's TALK

『啊~ 幹~ 我真是看走了眼,錯把仇人當兄弟...』
一個不是男人的胸脯 是不能做什麼保證的~
我現在才體會到... $%@#^*!

和姐又聊到天昏地暗(廢話 晚上咩~)
我們白天見面,晚上又講電話;二姑都懷疑是真的嗎?(沒錯〝和詩韻講電話〞就是個幌子...)
但 是啊~ 我們總是這樣的 隨便亂扯
這次 我跟姊說了〝小白的故事〞
故事的內容:有個小白...痴
我還真的不是個說書人的料,事情的情節被我說的零零落落
但她還是聽的津津有味
等她回來之後,故事一定會更多更有趣,但應該也會很肚爛

我自己感覺 好像出現了HENRY這例外
姊比較能接受我對他那些爛男人的理論了耶!!!(幸不幸?)
很難為她挑選一個好男人 一個適合她的男人
就像幫煜文挑選適合他的女人一樣...(去去去~去娶越南新娘~ 比較乖!比較聽話!不會亂跑!)
到目前為止,是還沒有適合她的啦!
至於HENRY 也只是以朋友的角度而言不錯啦!
以男人的方向來評斷:太軟弱,不能保護姊,不是男人(I THINK!)
SO... 要當我的打手 還有的等吧! 不夠格~
其實 我還有個疑問??? 有點大 又不算太大
照他所說和他家裡的 會不會又是一個〝媽媽說〞?或者 他能讓她融入他們家嗎?(我都很ㄍㄧㄥ耶~)
那 〝桃花劫〞到底算準不準呢?
我真的不知道 姊之後會不會和他在一起
隨便 她只要能開心就好~
這是我第一次不站在反對的立場,但也不能表示支持!(其實是不敢拍胸脯保證,我...不是男人)
但我一定知道 他絕對不敢欺負姐(一一" 他敢...)
就像姊說的 只有在我和他身邊 她才能比較輕鬆的做自己
原來 欺負我倆 才是她的真面目...

掛上電話前 還吩咐我要早點叫她起床 不要剝奪她渡假的美好時光...
現在都幾點了啊~ 我才捨不得叫她起床~ 我希望她能睡飽飽啊~
美好時光就是要該浪費在睡搞搞之中(廣告詞)

晚安囉~ 我最親愛的~ 願妳有好夢~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