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2

KAOHSIUNG's 2: HELLO! HANDSOME BOY!!!

高雄晴朗 藍天白雲 STARBUCKS咖啡和她
一幅美好的畫面
而然 此時 破壞完美畫面的兇手出現了
『嗨! 我是英俊的!!!』%^@!#$%...

事情爆發至今,姊和HENRY有一年多不見了吧!
今天的見面,又會是個怎麼樣的開始呢?
姊很訝異我為何會跟他如此的"馬吉"呢?
不知道耶!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雖然我知道他在喜歡我姊,但他似乎就不像其他廢物一般 讓我排斥!
可能是覺得他和她不可能會在一起吧!
但又好像不能這樣說耶~或許換這個說法 會更貼切!!!

『他是個好人!!!』
.

感覺這講法就很震撼~ 像大晴天卻出現了大閃雷一般~
不否認他真的很有笑點~就是這樣成為姐在菲律賓的快樂泉源吧!
(即使有時候,機車到想把他推到車道上讓大卡車撞~)
或許就是因為他能讓姊開心,所以我才喜歡他吧!!!
還是...他不是男人???

中午明明有人說不挑不挑,我就找了間聽說還不錯的店-YOHO
就是聽小鴨說,因為上回大哥買了一個$240元的便當給他吃~
可是等我和姐都吃完了,卻還有人拿著叉子玩弄著眼前的食物!
嘴裡還唸唸又辭的說:喔~好難吃ㄛ~我一點也吃不下!!!
ㄟ~ 剛剛還說的很大聲!!! 真想把他推到馬路去給砂石車撞一一"

從早到中午吃飯,禽獸已不知CALL了幾通來哭吆了~
(他們公推"畜牲"還太抬舉他了,那陳思賢也是"畜牲"耶!那...)
每次聽她講電話的內容,都很想把電話搶過來摔在地上~ 馬的!!!
小鴨說他想把電話拿過來罵:幹!你有膽欺負我朋友喔~
ㄟˋ~對這感覺真是無力啊!!!(是否一定要請出打手2.3.4.5.6呢?)

下午HENRY和火雞肉飯去聚餐,神經病,在那還看不夠喔?又不好吃~
我帶姊去青年路的曼都剪髮,但卻不知道哪個中年男子還在不在?
可是幸好一進去就看到人了~不然也不知道如何稱呼他? 但 是否也代表著沒進步?
進門坐下之後,本來就只是像以往一樣 想就這樣陪她~
但小姐毛巾一披上來,好吧!時間若是足夠就剪吧!!!
(不然就辜負了~其實是想了很久了!頭毛好長了~)
姊想要燙髮~所以 設計師先幫我剪了!還說 我和他的髮型一樣~ 一一"
剪完我真的覺得他是技術有瑕疵?或是眼睛一定有問題~哪裡一樣了?
反正 好整理就好了~ 他說一定可以,睡醒就像隻獅子一樣! 亂亂亂~
一向不喜歡賒帳 所以就幫她付一付才上課去!!!
但姊的燙髮真是他媽媽的貴 NT$6000耶~ 這是台北的物價水準~

聽說我前腳走沒多久,後腳HENRY就到了~
一付一刻少不了她的感覺~ 哈哈!!!
下了課去接她,看他們倆站一起的感覺還挺奇怪的~
好像少了別人,只剩他們兩個孤男寡女時 HENRY感覺就比較正經? 有嗎?有吧!!!
而姊因為耍帥,所以把頭髮髮線分不同邊去~
恩 唯一的不同是~臉的面積變大了!!!
就說 你已經過了善變的年紀了喔~
所以 就只好把HENRY頭上那頂帶回家遮"美"囉~
回家時,她還對我說:我似乎可以聞到他的味道~
(這句話的說法,真是讓我疑惑了許久啊~)

一邊打字 一邊講電話 我微笑著
終於 她又回到我的世界當中 能牽著她的手 我又笑了~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