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5

"碰" 出事了!

12/04 PM 23:55
我:周A怎麼還沒打給我 (有點擔心是否出狀況了)
弟:喔~他一定去〝趴〞囉~當然不能告訴妳~ (奸笑中)

12/05 AM 00:10
我:你洗完澡了喔?怎麼回家沒打給我?
小鴨:... 我出車禍了!...

出車禍了? 我腦袋一片空白 怎麼會這樣呢?
我很緊張的問著:在哪裡?有沒有怎樣?現在呢?
突然間 一堆問號出現在腦袋
雖然他叫我不要過去 他說沒事 但怎麼可能 我還是要眼見為憑
趕到海總 恩 看起來真的好像沒啥大問題 這才鬆了一口氣
他是在左楠路往翠華路和左營大路的交叉口和車子相撞
那麼晚了 誰是誰非也不用這麼計較了 至少開車的人還送他到了醫院
他說 他對飆車族突然改觀了~飆車族也是有好人的!只因為有兩個飆仔扶他起來~
鎖骨斷了 我沒看到X光片 不知道多嚴重 我不曾斷骨過 所以不曉得是怎樣
但 還是感到有點心疼 畢竟 如果他不用送我回家也就不會出問題了~
今晚 他是要住海總了~ 本來我說要在醫院陪他 結果二哥說他留下來就好~
所以 我就一早買早餐去給他們吃 他爸媽則是一早要去找認識的醫生看X光片
他媽媽真的是被嚇到了 半夜接到警察的電話 還以為是詐騙集團
聽他老爸說 到醫院的一路上 她都顫抖著~
所以 當我說要騎車回去 馬上就被否決了~
載我回家前 還繞到現場去將車子的東西清理一下
果然 再堅固的偉士牌 也是會有成為廢鐵的時候
恩 這下不用想烤漆了 一萬多元 就這一次一起處理處理吧!

喔 該睡了~剛剛提心吊膽的情緒平復了些許?
明早 還要幫他兄弟買早餐耶!
明天我想還有很多事要做吧!
我想 會有好陣子 高雄街頭看不見兩個無聊的人囉!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