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5

KAOHSIUNG's 5:MERRY X'mas To U

身上穿著不合身的學士服微笑著拍照
『啊~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這為今天增添了些許血腥色彩~
『馬的!是誰丟的帽子砸到我啊~』

數數大學五年的風風雨雨,人與人之間一直上演著相同戲碼
有人悠遊的生存在複雜人際關係之間
有人卻在人與人的相處中閃避著
有人默默的不發一語
也有人總是滔滔不絕
班上各式各樣的人物都有,就是這樣咩~
而我呢? 誰知道? 我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
「小猴」一直保持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原則
但 我真的感覺到 年紀愈大所結交的真心朋友越少~
「利」字當頭吧!或許是保護自己吧! 誰知?
今天拍畢業照,難得大家能那麼開懷的一起拍照
往後的日子,這些回憶又能留下多少呢?

和姊去喝咖啡已快中午了~
回來的每一天 喝上一杯咖啡已是一項不成文習慣
雖然有些習慣因時地利的不同 而有所改變
像姊說的:台灣就習慣我的存在,菲律賓則是HENRY~
但 習慣卻不一定存在著,有著不可抗拒的因素?
下午要去顧店,順便去接柯妹過去關心一下他哥
『好樣的,你是第三個在我面前接走我姊的人~』 我瞪著某人~
柯妹滿臉春風~ 廢話!讓她的野狼男孩載回高雄,不開心才有鬼~
但 千萬別高興的太早! 對妳的好 不一定是真的?
因為 得不到才是最美的 不是嗎?

下午顧店時,我一直趕HENRY還不肯走耶~(還不好好把握兩人時光,真奇怪!)
我跟他說別再帶姊去工地了,去飯店比較舒服啦!(笑!又被舉黃牌了~)
(但真的去,我就真會抓狂勒~呵呵!客套話聽聽就算!)
他果然帶姊去西子灣,還跟姊說沒看過夕陽(嗯!新招喔~)
(今天沒看到,又有下次機會了~ 這高招喔!)

聖誕夜耶! 當然要去吃耶誕大餐囉~
因為無法事先訂位,所以我們先去等位子,誰知空曠的狠~
果然太早到不一定是件好事~竟然還上演著耶誕殉情記勒!
晚餐還算可以~沒有啥特色!二姑他們吃的開心就好囉~
我帶姊發現好望角廁所~那是唯一 我覺得值得讚賞的地方~
可是 晚點的樂團演奏卻冷掉了唯一的特色~
我們兩個越坐越冷! 兩位老人家卻聽的津津有味!呼~
回家時我們還去看了件外套-桃紅色的
嗯~有時很難想像她怎麼會看上這些有點詭異的色彩
但 當她穿上時,卻又有說不出的合適? (是我眼睛瞎了嗎?)
只是 結論 這些奇裝異服只能滿足她一時 卻不是永遠---舉牌( X )

呼~今天是功夫上映耶~ 我好想看!!!
等可憐小鴨能出門 再說吧!

感謝上帝 感恩主 謝謝讓我過個如此愉快的聖誕夜! 阿們~(這算不算臨時抱佛腳?不算吧!)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