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4

中樂透了?

大樂透又上看十億了~ 多麼嚇人的數字~ 又是那麼的吸引人~
我不是好賭的傢伙 但也是存著一點僥倖的心理!
所以 BUY BUY BUY 我也成了幫助上看十億的一份子~
昨晚 我又作了一個怪夢~ 踩到狗屎的怪夢!!!
人說踩到狗屎會有狗屎運,所以 我想今天會中吧!
買了張樂透 就像是買了個希望一樣~ 保存期限至開獎那時刻~
但我能作夢的時間很短 因為我總是在開獎前1、2HR才會急急忙忙去買
所以 通常都是騎車時在作夢~ 沒有酒醉駕車 不犯法吧!
我總是在想 在想 想...

假如我中了頭獎,獎金多少阿~1億、2億、3億...或是更多???
好啦~假設是1億就好~1億就好~1億就是10個1000萬了耶~
那我會怎麼分呢? 分成五份:我、爸爸、媽媽、小鴨、姊
小鴨的錢就是我的錢 所以 那份就放我這裡吧!
我的錢就是姐的錢 但不能給她 雖然她早已過了18歲這法定年齡
只是現在的她就一堆蒼蠅圍繞著 要是有錢了 不就更多了?!我哪知道那些男人是為了啥接近她?
所以 我還是辦張白金卡給她 喔~還是她要鑽石卡 都好都好~ 只要不要浪費在男人身上 都好都好~
我要在高雄台北都買一間房子 買部BEETLE 買齊我的高科技產品←這好像比較難喔~
恩 再來就想想怎麼生活~日子還是要過的咩~錢不是永遠花不完的啊~

8:30一到 大家圍著電腦 看著熱騰騰的數字
拿著彩卷 總幻想著 今天樂透頭彩就是我~ 但通常 這種都是夢啦!
恩 果然 XD 又槓龜了~ 夢到狗屎還是只是夢到~ 不是真的一一"
抱歉 SILAVY 你的新家泡湯了~

今天和二哥還突發奇想的用手機號碼買樂透
這還不算 我們還把牆上那六幅水果掛圖中的水果數量數了當號碼
結果用樂透小幫手時 發現二哥電話號碼中三顆 不無小補說~
但 後來才發現 我們對錯了 那是上期的號碼~
抱歉 SILAVY 你的新家又泡湯了~

又一次夢碎 繼續等待著下一次的夢吧!!!
人家說:失敗為成功之母,夢滅為成長的開始
那當我又再度買了樂透 到底成長了沒有?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