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3

KAOHSIUNG's 3:

訊息聲:嗶~ 嗶~
現在才AM 9:35 有人就迫不及待的醒了! 又是晴朗的一天 (只要別問我今天冷不冷就好~)
『MORNING YA~*』
『基本上 我是笑醒的』
呵呵~ 看來睡覺還是有收到我的腦波傳遞喔!

總算不像昨天,沒有騎到崇德路才發現 過頭了...
姊太久沒回高雄了~ 我忘了這個習慣 忘了這條路

有人說今天很忙 卻也在STARBUCKS等著了
他會等多久呢? 1hr、1day、1year、2years、3years...forever?
會有純純的友情?和他會在一起?這段感情會維持多久?不是情人會是朋友?
會不會?一切都是變數 都是未知數...
(但 或許我該把他拖到大馬路上去讓車撞的~馬的勒!)

接續著我們凌晨的對話 她突然間對現在的詹佩珊有了興趣
我只是說上次見到她,或許她沒變,但 感覺她不再那樣漂亮了?(但還是女神,只是不是我的)
現在的男友竟是學弟 還73年次的 (一個比一個補的還好?真的有用嗎?好像是更糟吧!)
我想高中同學 多多少少還是會互相影響的~ (我也算是被教壞的?我好的怎沒影響到她們呢?)
姊還問到一位傳奇人物:佳蓉
對!沒錯! 她仍待字閨中! 這情況還沒改變過~
上回聚餐 她還穿著寶藍色裙子 好在不是米奇的那件!
佳蓉畢了業就待在家裡幫忙,聽說她媽身體狀況也不是很好了!
這下子 我想除非奇蹟出現在自助餐店裡 就來段小說情節啦!!!
不然我想她會去相親喔!(這樣會不會太狠了?)
她應該很失望吧! 對話中總透露著遺憾 嚮往著和她妹妹一樣的花花世界
一直以來 她總是盼著羅曼蒂克的相逢 王子與公主般的幸福生活
「喔~因為回來高雄沒有多餘時間的關係和因為今天大小姐沒有上班去喝下午茶的原因,所以姊都沒遇見。」

午餐-七賢鴨肉飯;她朝思暮想的一頓飯。
卡勒香的鴨肉飯+OI-SHI的鴨血=流口水了
至從我帶她吃過之後,她就忘情的愛上了
我不禁懷疑 她回高雄的動力是為了什麼?
其實會帶她去吃的,通常也是我愛吃的。(我總不會知道難吃的還帶她去吃吧!)
只是 後來可能是小鴨不喜歡吃或是種種原因 有些我只和她才會去吃了!
劉江便當也是這樣! 喔 好多胡椒鹽的菜飯啊!!!
其實我最愛的是力行旁邊那間雞肉飯(強調不是火雞肉飯,我最討厭嘉義火雞肉飯~)
不知道她記不記得? 但卻已經關門了!
喔 下次要帶她去鼎王吃麻辣火鍋!很久很久以前吃過的~

因為小葳要拿東西給周A 所以本來不列入行程的眼鏡行 又成行了
一進門 小葳就把姊嚇到了! 「我是不是有看過妳,怎麼好眼熟?」
廢話 那個笨蛋! 我的照片裡有看過啊~ 當然眼熟啊!
姊買了隻DIOR,我們好像一直在講話沒有在看眼鏡的感覺!
我蠻喜歡小葳這個人的,常常 我去就是和她槓到忘了離開~
HENRY打電話來說他在新崛江~
真的很怪耶~ 不是說沒空咩?怎麼還會去新崛江呢?是看妹妹吧?
開車過去的路上 姊問我晚上要不要一起吃飯?
我本來晚上要去上課的,因為不能每次她回來我就故意不上課!
小鴨說這樣會給她不良的示範,所以 這次我堅持該上的課就要去上~
一切錯在我不該問! 我問晚上吃啥? 她說 好像是吃紅XX的
喔 這下就糟了! 我的心開始動搖~ 是紅坊耶!!!
姊一看我表情開始掙扎 就在一旁搧風點火~
「好啦~去啦~是紅坊耶!難得可以吃到的耶~好啦~去啦!去啦~」
(其實她一點都不知道那是怎樣的一間餐廳,只是一來看我掙扎的表情很好玩,二來是不想一個人和老人家一起吃大餐,會撐死。)
好!距晚上上課還有點時間讓我考慮考慮!!!我想想~讓我仔細想一想~
新崛江最近多了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姊沒回來 我不會來逛的~
看看HENRY手上的那些轉蛋,我知道是多些什麼了!!!
轉蛋 只是一時好玩,如果我真的要收藏 我就不會去轉了!我直接會買整套的!不然轉到重複的怎麼辦~
所以 我笑HENRY是笨蛋!且他也被兩個路人-一對情侶笑~
更笨的是:他被笑完還被那對情侶平白無辜的坑了一隻轉蛋
ㄟˋ~ 這樣我怎放心把姊交給他! 如果姊在他手上被騙走怎麼辦?
這點很重要耶~ 你看賣掉或交換至少還有一兩台BETTLE以上的價值 被騙就是ZERO了耶~(划不來啊!)

恩 我做了重要決定~ 我要去紅坊!但請注意 我依然是用功上進的好學生~吃完再去上課。
因為回家的路上 我才想到 星期三儀分是第二節才開始上課
所以我想:「嘿嘿! 我有大餐吃了!」
另一個是想:「嘿嘿!我得救了!我解脫了!」(奇怪兩個人心態怎麼差這麼多呢?)
但和長輩們去吃大餐,必定要有心理準備,鐵定會吃到吐~且 一定是我吃!!!
所以晚上我至少吃了兩份套餐=16oz的牛肉 再加上其他餐點
(每次她回來,她沒胖,都胖在我身上!!!)
雖然對那冷冷的牛肉 有點小小失望 但肉質還真的有相當的水準!
下次 去吃茹絲葵吧! 朝向我的美食之旅邁進~
撐著這滿腹的牛肉去上課 心情真是愉悅啊~ 儘管肚子日漸凸顯了~
喔~「伯伯 生日快樂啊!!!」(這才是吃飯的目的,差點忘了~)

今天讓姊見識到阿月的小女人了~
叫她給我去洗杯子就拿去洗~ 不敢有第二句話!!!
所謂一物剋一物咩~乖!!!
還說我很機車,也不想想...(有政治迫害,我不敢多說!!!)

她的影子 又四處散落在高雄的各角落~
等她離開 又四處都是思念了...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