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4

KAOHSIUNG's 4:黑色星期四

又到了「黑色星期四」
這學期每個星期最痛苦的,莫過於這一天了~
快~快結束我的苦難吧!!!PLZ
好在姐在考試的兩個星期中間回來,我像隻求生存的動物找到了生機!
不然 我就得嚐嚐那又甜蜜 又痛苦的滋味了~
那一定是很OOXX~ $@!%^#!(*%&...

今早 老媽叫我去幫外婆領慢性處方籤的藥
姊陪伯伯去看病,那就正好醫院見囉!
下午要上物理課,所以只好拜託HENRY陪她~
(其實不用拜託,他臉都會自動貼上的~)

算一算,姊很久沒坐我的小噗噗了~
難怪坐了很久 還不知道車子不一樣了!(到底是眼睛變差了,還是只認的GOING?)
即使我知道在高雄還是騎車比較方便
但 就是習慣開車接她出去~
我對自己開車技術還挺有把握的呢!
只是小聲說 上次出去不小心把伯伯車子擦撞到~(噓!)
事事都有萬一咩~ 小小意外 小小例外~
可是晚我一年才拿駕照的小鴨 超不信任我的
就像SAVIRIN廣告裡的爸爸一樣 大男人心理~ XD!
也不想想 當我開車時 他還騎著改裝小50勒~

中午HENRY說要帶姊去吃義大利麵~
我推薦達文俊 因為我覺得高雄就屬它最好吃
但 他倆都是路癡,所以 我只好護送他們去,再去煜文家坐車
今天帶著愉悅的心情去上課,第一次這樣的高興耶~
一來當然是姊回來啊!(這讓我整禮拜都面帶微笑呢~ 喔~是傻笑!)
二來我對上次有十拿九穩的成績把握~(信心滿滿是因為上回大抄也是寫的滿滿啊!)
『啊~看~才64分~』

��拍��������
算上第一次的20分,下兩次加起來還要考160分才可行耶!OMG!
拿著考卷,真想從六樓跳下去~
『天啊~物理怎麼這麼難啊!』

下了課~打電話問問他們人在哪裡?
『啥~在工地!』『欸~漢來這麼近!開間房間比較舒服啊~ 嘿嘿~』
^#%@!%$*...我被姊警告了~ 笑~
阿月難得去一次實驗室做專題,所以順路就帶阿月去見見世面~
去到城市光廊,我嚇了一跳,怎有外人勒~(升起紅色警戒~)
離開時,HENRY才跟我說晚上LILIAN要和FANCY吃飯~
「她不會亂說的~」他和FANCY都拍胸脯掛保證的!(但我還是懷疑,因為他們看起來一點都不像男人)
可是 她是火雞肉飯的女友耶~(看來她眼睛也不是太好~)
HENRY說等等要去文化中心吃義大利麵,我問他們中午好不好吃?
但 這答案不只讓我大吃ㄧ驚,也讓阿月目瞪口呆~
「達文俊義大利麵不好吃~」那可是我們認為最好吃的耶!
我不禁懷疑是誰味覺出了問題? 我想阿月也會有相同疑問吧!
原來HENRY要吃的是NEW HOUSE~
由城市光廊走到大立旁邊那間不用5min耶~(果然路癡就是路癡!)
阿月說怕和HENRY認識久了會感冒~所以她說要先去上課~
她叫我送到正門她慢慢走過去上課就可以了!
「是HENRY我才會送妳到後門,如果是我姐,我早就叫你自己走回去上課了。」嘿嘿~
怎樣 我就是重姊輕友~阿月也是啦!
看姐把晚餐那盤吃的精光,看來中午她真的沒吃啥?(我的味覺真的變差了?)
整個晚餐只有我們三個吃的吵吵鬧鬧,卻有人吃的很安靜!
晚上姊才跟我說 LILIAN屈服在HENRY的淫威之下~
看吧!果然一物剋一物~(還是真的有姦情?)
那姊呢? 她怕誰? (怕二姑只是客套話!)
我一點也不希望她會怕誰 該是尊重 不是怕
希望她能過的自由自在;又害怕放縱她到沒有界線(矛盾啦!其實我才是兇手!)
回家穿暖點,不用擔心我,有妳在,我就不怕冷,只怕由熱帶回來的妳受涼了!

我會帶妳去吃妳要吃的、看妳愛看的、做妳想做的
唯一 別讓我擔心
但 就算讓我擔心 也要讓我知道~我的愛!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