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1

KAOHSIUNG's 1: 不平靜的開始

我:嘿嘿~(奸笑貌) ←成長的代價是由"傻笑"變"奸笑"
路人甲問:幹麻這麼高興?
路人乙問:你今天很忙喔?
我的回答:我姊回來了~ (一臉有女初長成的語重心長)

如果可以,我願意付出所有給她 ←我一直堅定認為的!!!
可以說我變態,可以說我自虐,即使懷疑我性向~
但... 『沒錯~我就是愛她!!!』
為什麼?
這難解的問題~ 就像是先有雞或是先有蛋一樣的難以抉擇吧!!至少對我而言是~
好啦~不要再老調重彈了~(其實已經說了很多一一")

今天,菲律賓的飛機誤點了~整整晚了1HR
所以 原先 我們的計畫 就被迫OVER了~
那B計畫、C計劃呢? ←我不是成龍,不用演續集~
所以經過飛機、汽車、飛機,她終於在我的車上了!(喔~是我借來老爸的車上)
但也晚上快七點了~
她說很累~ 尤其是在經濟艙 旁邊又坐了一個胖女人~ ㄟ...
接著就先帶她到漢神 小試身手一下~
恩 感覺還不錯~ 一件紅色愛迪達外套入袋!打八折 打八折~沒有很貴 沒有~

而再接下來今天重點就來了~ 今天發生的最大宗新聞就是在這了~ 請注意了!
但要說事件發生的始末之前!我先得承認一些事情~
我得承認 我載她時,有時因為太過興奮,所以以致於精神不夠集中~
恩 這不是她的錯~ 不是~ 是我的自我控制力太差! 見到她 就六神無主~
雖然 我認識姊這麼久了~ 但 不知為何?每一次第一天遇到她 我總是很緊張的!!!
像醜媳婦見公婆那樣般的緊張~ 呼呼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所以 今天在吉林街會車時~沒有注意到阿桑的烏托拜 就小小撞上去了~
這還不打緊~ 那阿桑不知是被撞到所以嚇到 還是 真的是車子油門出了狀況?
反正 撞到後 她要站穩時 又加了油門往前衝去~ 往前面的小吃攤撞去~
喔喔~ 這下就不只是我撞她那樣單純了~因為我不知道這樣受傷算誰的!!!
姊事後說 她也被這麼一下 給嚇醒了~ 哈哈~
最後 我算是被那阿桑趕走的~ 因為 她叫我不要一直把車停在那裡 不好看!?
喔 車子右前輪板金 稍有刮痕~ (其實還不算小又深呢~ 噓~不要太大聲!!!)
迅速吃完大腸麵線之後 我們就去看小鴨了~
他是病人~ 所以 被探病是應該的~
但 病人卻是在打電動 探病的卻有點快睡著~ 這又是怎樣一回事!!!
千萬不要問我:周A最近還好吧!?
因為 我都會先搔搔頭 ←抓蝨子;然後歪著頭很困難的回答說:他很好,其實沒啥事~
恩 沒見過他的人 都會說我太沒良心~而 看過他的都會與我對視一笑!!!嘿嘿~
對阿 就真的沒事咩~ 都會打電動了! 病沒有全好 也好了七八成了!!!
只是可憐他 到現在還不能出門就是了~ (呼呼~我今天的逛街真是難得啊!)
老姊回國的第一天 就這樣不平靜的結束了~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