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KAOHSIUNG's 6:女人禍水

幹麻一個早上 忙忙碌碌的
Bcoz 我正在擦地板,整理房間!(就說平日要勤奮一些喔~)
每次都要等火燒屁股才匆匆忙忙的!(是不是這樣,所以猴子屁股都紅紅的?)
但 等到覺得整理好時,看起來也是沒啥差別阿!一樣亂!
算了 有擦地板就不錯了!其他 房間就這麼大 就給他亂吧~


馬的~姐手機真的很爛耶!(韓狗貨真是ooxx)
唉唷~打電話都沒有人接!(這到底是人為因素還是機器問題?)
算了算了 我先出門再說!應該是去逛街吧!I GUESS~
等我到了大遠百一樓時 我的原子小金剛呼叫器響起~該是拯救地球的時候了!
『喂!妳在哪裡?』(下一句台詞應該是:我在你心裡~ 嘿嘿~)
『蝦米!妳在家裡』(台詞不是這樣的啦!NG 再來~)
『妳真的在家裡唷! 喔~ 我馬上過去!』(這就是自以為是的下場~都是那爛手機!)
大統百貨逛7次不算啥了!高雄都可以往往返返三次了~

今天是聖誕節 大遠百的人多到很誇張耶~
最嚇人的是排隊看功夫的人潮~
想當年去看「螺絲」也沒這麼誇張~(雖然有人一片看了三四遍,還是付費勒!)
華納看電影的人潮已從一樓櫃檯蜿蜒到外面廣場了~
廣場上也滿滿都是摩托車~一個停的不好 很容易就被卡死出不去了~
這就是台灣人的公德心啦!都以自己方便為主!金害!!!

晚上和HENRY約好吃火鍋~ 吃加辣的火鍋!
我本來想說今天外面車多不好停車~但又擔心姐會冷到! 呼呼 冷耶!
照慣例 出門後先喝杯咖啡 消磨時間等吃晚餐~
聽說HENRY晚上要"烙人"去~(只不過是要他吃個小辣的火鍋,有必要這麼凶狠嗎?)
還十幾個兄弟耶! (我會害羞耶~還怕怕勒~)
喔~ 今天不只是人多不好停車!連餐廳都間間爆滿!
天阿~要等到9點才有位置耶!
姊說她會頭痛~ 我覺得她的大大小小毛病越來越多了!
但她打死都不承認是抽煙的關係~ (一"一死鴨子嘴硬!)
HENRY怎麼把姊介紹給他同學?
學妹!(我竟然也是,討好也不是這樣吧!至少我也該是學妹的妹妹吧!我跟你很熟喔!)
但 他同學好像真的都相信耶!也沒錯啦~他們看起來都比我們年紀大~
姊說龍緣不夠辣,我都一直像隻哈巴狗一樣了~還不辣?
但我還是比那個只敢說大話的強多了! 鴨血好好吃耶~

我一直覺的 和朋友吃飯稱不上是應酬
因為 朋友說說笑笑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那是種舒服快樂的享受!
但 在極短暫的時間內 要見許多的人 有時真的會讓我有錯覺~
感覺很沒有品質吧!(是誰在敷衍誰嗎?)
晚上 我們和小白約去喝咖啡~ GOODMAN古德曼咖啡~
平時 我一點都不會想去喝~ 不知為何?就感覺不得我心!!!
那天風真的很大~ 吹到會冷耶!最主要是剛吃完麻辣鍋 身體冷熱溫差太大!
結果人又多 座位只剩下外面吹風的~(這樣竟然沒優惠折扣!真是%!@#^&*)
小白和峻華一下子就到了~ 我也很久沒看到他們了!(都是小鴨閉關的關係!)
我發現 他們家奶茶 我還挺喜歡的 只不過太甜了一點!還真是不錯耶!只是小杯了一點就是了!
客套寒喧了幾句 小貓帶著屎臉過來一下(想也知道一定和郭姊有關~ㄟˋ姊姊禍水阿!)
恩 好在今天是開車出門! 不然 必定是冷到爆喔!

握妳手的我 妳不覺得 我像個暖爐一樣嗎~ 因為手心裡頭握著...我的愛!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