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5

一個人逛街

週年慶 百貨公司滿滿都是人~
別人手上都是大包小包的~
而我 一個人 拿著點數 準備換贈品
逛街 是從兩個人身上學到的~
小鴨:一個敗家的男人 →喜歡"阿嬤尼"...等名牌
老姊:一位奢侈的女人 →看上眼,決不在乎價錢~
所以 逐漸的 我身邊所謂有牌子的東西越來越多
EX:DKNY毛衣、GUCCI眼鏡、agnis b.鑰匙圈、CK手錶、POLO皮帶、SISLEY毛帽、LEVIS大衣、TOMY外套...等等 族繁不及備載~
當然 這些我都很喜歡 才不是因為有牌才會去買
雖然 在某些人的價值觀上 會覺得這樣很奢侈~ 還罵我敗家 冤枉啊~我沒有...
但是 我覺得 如果真的喜歡就買吧!!!
(偶而 我會覺得自己花錢在衣服上面真的很奢侈,所以常被小鴨罵~)
(我可以買衣服給他,但就是覺得買給自己很浪費,可是買高科技產品又是那樣的凱~ ㄟˋ價值觀不同阿!)

無聊時,我們最喜歡去逛街了
反正就隨便逛逛,又不一定要花錢買東西~
且 我可以去樓下買麵包 吃壽賀喜屋(只有漢神)
一天紀錄:大統百貨逛7次 (這是怎麼辦到的 我也忘了~大統還真的是很無聊!)
一周紀錄:漢神百貨逛五天(這真的是因為無聊,天氣熱去吹冷氣~)
喔~還少說一個唷~ 我們和小貓 有天差點把高雄所有百貨逛完呢~

但 我討厭一個人逛街
我喜歡和小鴨逛街,雖然他會因為我看童裝或沒買東西和我賭氣~
即使這樣 我看到我真的喜歡的 他還是會說:喜歡就買~(雖然有時心不甘,情不願的!)
我喜歡和姐逛街,雖然有時會感到訝異,奇怪,她的眼光怎麼又變了?
可是她喜歡,我也會說:好啊 好啊~喜歡就買吧!(我好像很少阻止過她喔!原來我才是兇手~)
我希望有天 我能將他們所有喜歡的東西通通買下來給他們~
金額無限 我的愛"無價"

我喜歡和我愛的人一起逛街
除此 我討厭一個人逛街...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