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8

一個好人

「阿文,高雄田僑仔,65年次,想裝新潮又很老氣且有點禿頭的好男人。」
簡短幾句話,就將他的個性外觀都說完了~ 這篇就這樣結束吧!

『恩~他是個好人!』:小鴨說~
『沒錯!他真的是個好人!』:包子姊說~
那身為他朋友的我除了承認,還是得說:『他是個好人~』
這好人是誰呢? 好奇嗎?那就先看看照片吧!

癡��玲�瓣繙繙疆������
啊~就是他啦!

和他熟捻,真的輾轉而來的~(由阿月→陳思賢→煜文)
雖然 他都不承認,我跟他很熟!即使我也不承認,但他奶奶卻一直叫我介紹女朋友給他~
這也是讓我最頭痛的一個問題!
雖然他平常表現的溫文儒雅的,但實際上 也是非常機車的人~(年紀大,心機也重)
所以 我和許多人討論過後,卻也沒法想到能介紹如何的女孩子給他?
連最會看人的小鴨也沒輒,那更不用說不會看人的老姊了~
或許 他真的就走上相親這條路吧!
還是「越南新娘,乖巧聽話,50萬辦到好」?(重點是逃跑比率低...)
其實也沒有不介紹女孩給他認識
只是說要介紹給他認識時,他又嫌東嫌西的,好像我們是丟垃圾給他一樣~
不然一開口就是要我們幫他約出去吃飯。(這不就是相親模式嗎?)
沒把人家嚇跑,也把我們這群不專業的媒婆嚇壞了!
真的是前人不種樹,只想當後人乘涼~
大學五年就快畢業了,卻還是王老五一個阿!(別打我,我也努力過~)
別強求了,我想 終究會等到他的真命天女的~

他人有多好? 說真的 我說不上來~
他也常跟我哭么來,靠爸去的~ 最常的是放我鴿子!!!
但我想他卻是我畢業後,唯一會聯絡的人吧!(大學五年,朋友真的少的可以~)
或許是他年紀比較大,所以看的事情多,很多時候 他都會勸我別太衝~
他都說:「多個朋友,總比多個敵人好~」
常常考試到了,會問我念了沒有? 喔!那當然是沒有囉~
叫他教我,雖然他都會幹嶕一下,可是卻都由最基本的教起~(考試都不給我看)
他真的很適合當公職人員的角色,但他卻想走進業界~

15日剛過了29歲生日,男人逢九不適宜結婚~
好在也沒對象,不用為這忙碌或操心,哈哈!
但過幾天要參加他國中同學的婚禮,多少都會感到落寞吧!

嘿~好男人!
-----祝你 29生日快樂,一切順心啦!-----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