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30

NO FAYE NO LIVE

『我的天空...』
一片黑暗中 數萬支螢光棒揮舞著 她由空中緩緩降落 眾人歡呼著
但 一種令人感動的聲音 鑽入心底 四年 我又等到了~



那晚 台北氣溫真的很低 和四年前的天氣點像 都有下雨的可能
我穿了兩件外套仍然感到寒冷 開唱前 我一直感覺有毛毛細雨飄著飄著
買到的座位不算很完美 但 那又如何? 我ㄧ向不是很激動的歌迷 不習慣大聲尖叫 不喜歡拿著東西舞動著
但 我很癡迷 小桃式的
本來也想買些週邊商品 只是排隊的人 真的太多了 比我瘋狂的人太多了
甚至我想等到散場後再購買 可是 人只有越來越多的傾向

入場後 一聽到廣播「2004王菲菲比尋常演唱會...」 都很興奮 因為我以為會是開場詞 但 一直猜錯
太早進場 小鴨累了一天 在位置上 差點睡著 感謝他這次帶我來看 雖然不是他的偶像
一開場的經典名曲 真的讓人如痴如醉的 那樣的歌就是她唱的最完美
整晚唱了28首歌 喜歡她 就知道她話很少 沒有安可 但我們有掌聲和熱情

「今天天氣有點涼,希望不會影響大家的情緒」
「謝謝」
「這是最後一首歌了,謝謝大家這麼多年來的支持。希望你們有個美好夜晚。」
一個晚上 她除唱歌 只有這三句話 但 我滿足了

一整夜 我沉醉在王菲的歌聲中 雖然 都有些許小狀況出現 雖然 她話真的不多
但 她在這群歌迷心中 永遠是100分

有種聲音令人感動,但 有種舉動令人貼心~
小鴨 謝謝你!!!

p.s 帶去的機絲頭,很抱歉 我都沒有好好利用到~因為我醉~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