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曾經有...

『曾經有一個好坐的馬桶在我面前,但是我沒有好好珍惜,等到〝塞〞已經滿出來,哀~我才後悔莫急~』『啊~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
↑純粹是有人在〝哭爸〞~ 還自以為好詩好詞~

今天 有一個人還是一直籠罩在陰天的範圍之中
很鬱悶、有點憤怒、看的出來有點無助,那樣的不安我也有過
小貓 你和我一樣 用自己的方式愛上了一個人

吃飽了飯 一個失落的人和兩個無所事事又喜歡看好戲的一對情侶 決定要去西子灣 去促膝長談
為何要去海邊? 我想 那樣雙雙對對會出現的地方 更顯的自己孤單吧! 這只是搞氣氛~
當兩個男的 在men's talk時 我打了電話給姊
每當我去到海邊 我都會想到要打給她 因為她也喜歡聽聽海浪的聲音 而我總也會在去海邊時 特別想她
掛了電話 他們說我燒錢燒完了喔~ 真是沒禮貌!!!
我對她的感情是很真實的 很認真的 所以小鴨都說我是只懂的付出的大傻瓜 有好有壞啦!
至少 在這領域 其他人都得從旗津渡船頭游過來才追的上我 → I'm king of the 笨蛋.
阿貓說 她覺得當他周旋在眾女人當中時 他覺得那樣比較有安全感 而只面對一個時 他超害怕的
對我而言 這都是害怕付出的藉口
為了愛 付出 是不求代價回饋的 在愛之中沒有所謂的平衡 而我從不後悔能對她好
但 我用很現實的說法問阿貓 我也表達了 我不贊成的想法
畢竟 他的她 是別人的女友 那他又算是誰 而她也不曾表示過什麼
如果兩個單身的人在一起 而互有好感 搞搞曖昧 誰理會你們各自的角色是什麼
但 他的她 是他國中同學的姐姐 也有個能負擔她經濟能力的男人 那現在是怎樣的情形
你關心她 你擔心她 但 她呢? 這場戲的關鍵人物是她 她握著這齣戲完全的走向
小小跑龍套的小角色 絕不是戲中的焦點所在啊~
只要她沒有分手 她就是有男友的人 即使 經濟=男人 儘管她再怎樣不快樂 她不離開就是事實
【說到這裡 我內心一直很氣憤 因為 我的她呢? 不也是這樣 我的關心 我的不承認 總抵不過事實那一關】
阿貓說 他要中樂透 當然不可以 是我要先中的!!!頂多 我借他~
我要中樂透 就算沒中 我也要努力讓她過好日子 是寵 但 我就是捨不得 我的愛~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