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0

新鮮的才讚啦!!!

剛剛 我才從一座蝦子山 離開
今天 我們六個人 吃了一百四十幾隻蝦子
那是多少? 差不多是十斤吧!!!
這一陣子 我那群豬朋狗友迷上了釣蝦 原本的網咖 電玩啊~又被擺到一邊了!
奇怪 我週遭的人 怎麼好奇心和學習力都那麼強啊! 總是一會對這有興趣 一會對那又覺得不錯
1hr $100 比起網咖真的貴了不少耶!
剛開始 真的是被騙假的 不如拿錢去買一斤蝦來吃 還比較實在~
但 他們向上的學習力真不是蓋的 現在 已非昔日阿蒙囉!
全副武裝都買齊備了~ 釣竿釣線釣餌...一堆我知道不知道的奇奇怪怪東西
也因為這樣我也有了一堆蝦子吃了 因為他們吃怕了~
太好了 你們釣蝦 我吃蝦

前天+昨天+今天 加起來共一百三十幾隻
一般在餐廳釣蝦場 燒酒蝦一斤都要4.、5百元的價錢
買了燒酒蝦的中藥和米酒 我們自己煮
『呼~呼~ 好燙~ 好燙~』 我ㄧ邊吃 一邊叫 一邊撥~
比起烤蝦 我的速度慢了許多 小鴨不能吃太多 怕痛風 所以一邊吃ㄧ邊也撥給我吃~
So Good~ 味道真好~ 我哪時才會吃怕了蝦?
今天這頓 價值5000元 只有一個字 『爽!!!』

結論:蝦子還是當天釣的新鮮才好吃,即使冷凍起來,吃起來口感還是散散的! 所以 釣蝦時 請記住我的電話092028XXXX 等你唷~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