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3

放風箏

當我愛上妳,妳就成了我生命中的致命傷~ 我無法拒絕你所說的一言一句,即便是勉強~

只要當我離開高雄去找她時,越到見面的日子 我就會越緊張~
那種感覺 好像是要結婚的新人有婚前憂鬱症一般! 那ㄟ阿勒~ 我卡a知道!

姊 這次10/23回國 我好不容易又等到她回來了 盼很久 每次都波折不斷~
這次 因為她爸爸身體不好 所以又不能回高雄了。
我掐指算算,連同上一次回國我沒見到她的日子,在加上這次、下次回國時間來算~
我可能又幾乎將近兩年見不到她了~
呼呼~ 這樣對我真的是很煎熬的事情~(純粹是對我)
本來不能上去 也因為恰好的校慶假期,我毅然決定 我要去見她一面!
(以前是說走就走,瘋的很~)

明天就要上台北了,我又為何在這裡坐立不安~
奇怪 想見她 為何每次都變成這樣內心矛盾呢?
原來 又是因為 她的他
嘆口氣~ 呼~ 大口點嘆氣~ 呼呼~
我以為先說先贏,結果 卻是 我還是要讓步~
我只能讓一個"曾經"欺侮姊姊的人、"極可能"以後消失的畜牲站在我面前摟著我姊
當他欺負我姊時 我卻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都不能做 我什麼都不是~
我真的無法好好的面對這樣一個混蛋 卻要面對~
XD 他既然要出現 我幹麻要在場~ 我什麼忙都幫不上~

我以為 我已經能很自由的去愛著她 真的是很自以為~
電話費由五位數降為三位數 我想 這次我真的放開了~
直到現在 我才發現 我仍鬆不了手 還是拉著那已飛到不知何處的風箏線
沒有人告訴我該用怎樣正確的方式 或是 該如何 隨著風箏去翱翔 我只能用我自以為是的以為拉著
我想 我想 我想成了我的自以為 卻還是不對!!!

隨便 如果 只是認為 我是為了反對而反對 就這樣吧~ 反正 我也不是只有在這裡被這樣認為~
她總覺得我在無理抱怨 總是對我說:不要讓我難做人~
ㄟˋ~~~我 我能說什麼~
這是我的結,我該自己去解~難過傷心的永遠是我一個人 誰叫我愛她,或者 只是迷戀~

在她面前 我永遠感到自己的渺小~ 就像高高在天上看到人像螞蟻一樣的微小~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