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5

【TOY】no.1 - 小鴨啦啦隊

喜歡玩具 不是因為我自認年紀小 裝可愛
純粹只是喜歡 只是興趣使然~
興趣是...收集〝我喜歡、看順眼〞的玩具??? 夠不專業吧~

我並不喜歡洋娃娃;雖然我挺喜歡些小布偶的
極厭惡沒有嘴巴的凱蒂貓;即使我因為她 所以很喜歡貓
不排斥機器人;例如機器貓小叮噹有很棒的萬用袋及任意門 超想要的~
很喜愛一些與自己周遭有關的小玩具
這個就是其中之ㄧ:



我的小鴨 為何叫小鴨?
沒有原因 沒為什麼
我只是不喜歡大眾名字 HONEY、寶貝、寶寶、公公...有的沒的
〝小鴨 〞這名詞跟他本身也沒有關係,純粹是我亂想亂編的~
他這麼大隻和小鴨一點都扯不上邊,頂多〝肥油多〞還可以浮在水面上 有些許雷同罷了~
好啦!既然編了 而且也叫了~逐漸的我就開始注意起有關鴨子的周邊產品!!!
嘿嘿~沒收藏豬 已經很不錯囉~

這個可愛吧~還會跳舞喔~大屁股搖一搖!還挺可愛的!
喔~這產品 我還買了一隻綠色青蛙,是二哥的,因為他叫青蛙王子~(這年頭臉皮厚的越來越多了!!!噓!)

啊~他們家怎麼都是動物類呢? 改天問問大哥 他是什麼? 呵呵~

小鴨~小鴨~ 我的愛呀~

《商品品名》:TOMY Kigurumix 元氣啦啦隊I代 黃色鴨子
《產品資訊》:會跳舞的小玩偶,只要按下白色的按扭,會跟著不同節奏,搖擺跳動,頭上戴著不同的帽子,每隻還有不同的小道具。
《購買價格》:180 X 2(+綠色青蛙)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