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9

BABO

他是BABO
雖然醜 但醜的很均勻
所以BABO 醜的很可愛~



他是姐今年的生日禮物~
今年 我從沒想到要送給她什麼~
在無意的閒逛中我看到了他 最吸引我的 是介紹的那段話
因為這樣 我就決定買下來 因為 我想讓他代替我在我不在她身邊時保護著她
姐說 BABO和孔慶祥有點像 ㄟ~是有點 但千萬不要想像在一起~ SHE BANG~ SHE BANG~



他叫JEERO 我喜歡他
甚至我沒看過介紹 我第一眼我就喜歡他
這就叫感覺吧!





雖然 有點醜 但 我還是想把它們全套通通帶回家~ UGLYDOLL! 讓醜人出頭天吧!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