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1

天真小女孩

瑄瑄 兩歲了~


一年前的瑄瑄~


英英美代子的老媽 在我家老爺的規定下 偶爾有這樣兼差帶小孩的機會!
但前提是 只要【女孩】
我想是因為女孩比較乖比較可愛!!!(嘿~是在說我吧!)(難怪老爸比較疼我~)

可是啊! 保母真的不好當 尤其有感情的以後~
瑄瑄 一個兩歲大的孩子 不過在我家待過幾個月的時間 深得我家大小喜愛 有緣吧!!!
喔 忘了說~因為他們家的龜龜毛毛 所以 雇主關係沒有維持多久
現在 瑄 只是偶爾來玩玩~

我喜歡孩子,孩子真的很天真可愛~
我也想像孩子那樣的自由快樂!!!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