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笑話大全 前言

幹麻把自己文章說的像是笑話一般?
我也不想啊~ 都是老姊啦!!!
之前 幾乎每天用E-MAIL寫日記,寫的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她卻說:好好笑喔~好像笑話喔! ←真是沒良心啊!!!
我可是把生活週遭發生的事情記錄起來,告訴遠方的她耶~
當然也包括我想念她的點滴!!

所以 此後 我的日記、文章就成為【笑話大全】。

說說寫日記的紀錄吧~

國中時,就常在紙上亂塗亂寫些什麼~
儘管 我繪圖能力很差 文字表達程度很弱
但 我仍然用自己的方式 記錄著些在字條上
喔~我的收納箱,還存在了一堆我收集起來的大大小小張

高中時,從高二開始了寫日記的習慣
我總想把每天發生過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寫進去,當然不是流水帳啦!!!
且那時流行過交換日記,我也試過耶~
但總覺自己寫的,比較真實~

大學時,我試著將日記數位化。
聽起來好像很專業,但純粹是因為-懶的動筆了~
且 我又想將每天的喜怒哀樂分享給遠方的她看
所以 我幾乎天天寫E-MAIL,打開電腦她就能看到~
而然 在我的SINA信箱被莫名奇妙停用之後和她對我的笑話麻痺了之後~
我開始懶散了起來~

直到今天~萬聖節快樂!!!拿來嚇嚇別人 也嚇嚇自己吧!嘿嘿~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