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7

傻笑出頭天~

興奮什麼勁啊? 半夜不睡覺~
外頭貓叫春 叫的起勁 狗起瘋 吠的嚇人的~那我在和牠們搭什麼熱鬧啊?!
我在自high中~


看到沒 就是這兩張要命的~
睽違四年的王菲 非比尋常演唱會門票

我總是要出門的最後一天才在準備行李 衣服總是我令最頭疼的
我要穿哪一件出門呢? 雖然穿來穿去總就是那幾件 但我也得找一件小鴨比較少見比較不會唸的
每次 問他我要穿啥 他總是說隨便穿啦!等我隨便穿才又在唸?我又做錯了啥?
整理完行李之後 就是感覺少了啥? 是啦 少了我這次上台北的主要行程門票啦~
我那條筋 真的是不知跑到哪裡去了? 要是沒帶 下場一定是被罵到臭頭 被笑到死
我拿著門票 看著 又再度傻笑中

四年前 我和她去看 四年後 我和他去看
和我愛的人一起去看喜歡的人唱歌 那種感覺很幸福~
手中握著幸福的感覺 很真實 很滿足
但 我更希望能兩邊都握著手 嘿嘿 是我太貪心了嗎?

她的喜歡總會淺移默化成我的喜歡
喜歡王菲 很久了 這是少數 不是因為她喜歡上的
但 也因為是我選擇的 所以總是有點傻 有點瘋狂
支持正版好音樂 可是 我只買王菲
雖然 家人都說王菲唱歌總是像要死不活的人哼哼唱唱
但我總是發行的第一天 就去唱片行購買 聽完好滿足~
或許 我聽不出什麼所謂的唱腔唱法 但我只是喜歡那種聲音 一種能鑽進心裡的聲音

我看到beetle會傻笑 我聽到那聲音會傻笑 我看到她會傻笑 我握著他會傻笑 我的傻笑=我的幸福

後記:
姐不可能和我去看王菲了 因為 我害她弄髒了一雙鞋
唉唷~ 那是老天爺不乖咩~ 不要記仇啦!
要我賠你幾雙 妹妹通通買給你 好不好?! 陪我去看吧!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