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1

相似度

剛剛 和小鴨在爭辯一個想法
因為從阿貓和郭姐的故事開始發酵

小鴨說:愛是寬廣無罪的~罪 是外面的人欲加之罪~我們該用"包容心"去對待! ←包龍星是也!
(前幾天還跟我說外遇有理?一一"真不知道打什麼主意!!!)

小桃說:或許 我只有傳統的想法,在對錯道德範圍內,我會給予所有的愛~

在阿貓和郭姐的故事裡,我不喜歡...(當然我的不喜歡並不能造成什麼樣的影響,一直都是~)
我只是覺得回歸現實面,既然女方有男友,也不會離開他,怎麼又能去"招惹"其他男孩
(SORRY~我不知該如何表示!)
嗯~當然也不是完全說這是女孩的問題,男生也是不應該,畢竟 一個銅板打不響!!!
(((喔~我不是在說小貓,我真的不是在說他,千萬不要拿小貓對號入座!!!)))
這是愛嗎? 還是只是互相需要? 那 互取所需=愛? 把我弄糊塗了~~

我覺得 我開始會用一種幾近雷同的眼光去看待一些 我曾不滿的故事~ (我不知道這樣是好還不是不好?)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