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與魯夫不同性格的海賊王-Jack Sparrow

儘管有些人覺得巧克力的Wonka,有點神經過頭。
但我覺得詮釋的還真是傳神,真的不單是為瀑布,才說好看的。
而 海盜船中的Jack,又是那樣的頹廢有型,真是萬變。
我和芷穎一直期待著續集,終於等到了「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

我討厭Johnny,說實在的應該說是極度厭惡,恨不得千刀萬剮。
但 卻為了JOHNNY去看海盜船,這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除了名字相同外,這兩者根本是好與壞的極端代表。
此J非彼J啊!只能歎聲氣,真是玷污了好名字...

一開幕女主角在沒辦成婚禮的場地中淋雨,卻怎也沒有悽涼感傷的畫面。
有雜誌報導形容綺拉奈特莉略帶了點男孩子的氣質,少了嬌柔,多了英挺。
導致我一度感覺,女主角比男主角更有男子氣概,有錯覺嗎?

由唬濫罪名而破壞婚禮開始,到條件換取活命的利益交換,實在一般的陳述方式。
直到 膽小的Jack為了躲避深海閻王的追殺逃到陸上,遇上了食人族
而救妻心切的Will四處尋找著船長,才開始了連續驚爆點。
這一段讓電影院幾乎客滿的人們笑的開懷,還鼓起掌來。
當少年土著看到想趁機逃走的Jack時的表情,我覺得我好像看到了醬爆的影子。
而 拿水果砸人那段,怎讓我想到了少林足球?
感覺是Jack代替了周星星那個冷面笑匠的表演方式,逗趣的肢體語言,不笑也難。
比起上一集,前半部算是笑點很多呢!並非我笑點低啊!

「curiosity」這一詞,帶出了船長和女主角的曖昧。
雖然這一段,我看的有點灰煞煞,或許吧!感情的事對我這小朋友來說還是太難懂吧!
類似個性有著相同矛盾的惺惺相惜,實在 很容易擦槍走火,擦出火花吧!

中半場過後,因為喝了太多飲料而膀胱又太小的我,總是咬緊牙根看著大螢幕。
這算是坐中間的壞處吧!左右都很多人,實在不好意思穿過重重包圍。
導致 我覺得後半劇情總沒有想要上廁所來的緊張刺激。
但在十字島上,三個人的打鬥遠比深海閻王的打手混戰好看多了。
而此發現 女主角裝媚中暑,非常沒有感覺,即使並非這樣的理由,造成三個男人沒理會她。
我感覺 反倒是她拿起劍對付著蝦兵蟹怪,還比較有點feel...
所以 不要再叫我穿裙子辦淑女了,等等畫虎不成反為犬,糗大了!

感情爆發挾帶不倫與不捨的掙扎,對我來說這是內心戲最精采的一段了!
帶有點獎勵,有點懲罰意味的吻,Jack和Elizabeth 是最後一吻,還是伏筆一吻?這難說唷!
雖然電影敘述深海閻王是深情奇男子,但他的臉,我實在是看不出來有多少的變化。
還有 Will看到差點是老婆激吻了他覺得是好朋友的Jack,頭上的綠帽不知戴了多高?
而電影瞬間在幾分鐘後結束了,但他的臉也臭到了最後。
不知 第三集時是否會延續,這樣才有接戲咩!

雖然 蠢蠢欲動的我一直期待著結束,卻覺得故事內容還有好一段,但卻莫名結束了!
我想 這就像鐵達尼號一部電影,活生生剖半對切一樣。
結束的有點不是時候,卻又好像該結束了!
或許 必要這樣才有機會繼續撈下一次吧!伏筆還真是一大隻啊!

第三集好像是一起拍好的,所以應該也快上映了!
快點快點啦!如果再拖下去,記憶體不足的我,可能又忘了前一部劇情了!

P.S 我以為最後出現的船長會是Jack,原來那女巫的"客兄"還不少呢?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