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說的好。

即使 妳有了99%的肯定決定,卻仍為了1%的不確定,而不願說明白。


這幾天 我的暱稱造成了MSN上小小轟動。
有人是因為太local,覺得太爆笑了;也有人發現我在生氣了...

如果 對妳大吼大叫,妳就冷冷說我情緒太激動了。
要是不想說什麼,妳又唸我幹麻這樣安靜,都不說話。
到底要我怎樣才好?
我也希望面對妳時,我永遠都只要開懷的笑。
但 難道 我連生氣的權利都沒有?
妳總能安撫別人的無理取鬧,而對我的怒氣卻總是無動於衷。

見妳的簡訊,我已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乾脆就不打。
妳 有感覺到不一樣嗎?
我想不痛不癢的機率是比較高的。
如果有點失落,那妳可知 我的難過是這樣的百倍千倍,可以體會!?

我說 能為妳做的事,就是應該的。
上台北,一切一切陪妳處理的事情-訂婚,都是令我不開心的。
可是 只要能幫妳分擔,別讓妳太勞累,且能在場不讓妳感到不自在。
只要開口要我陪妳,就算是這種會讓我拳頭緊握,咬緊牙齒的鳥事,我也會為妳做到。
但 為何妳總是不說。
偏偏總要讓我氣過痛過,妳才會對我誠實一點點。

這回 妳又說不要難為了妳?但 到底哪一次是真的讓妳為難了!
哪次 妳的優先考量是為了我?
小白說乖乖排隊沒有用,還不是總被後面沒品的混蛋插隊。
而我坐了很久的板凳,也遲遲等不到先發上陣的可能,只是總在急缺人手時,候補上場。
妳要知道,即使沒有掌聲喝采,但仍是需被鼓勵的,這是種心理的踏實感。
而我要的鼓勵是妳,不是妳與別人的甜蜜。

這回 我並不是氣妳禮拜一就回台北。
如果妳有正事,我絕不會不識大體苦苦攔著妳。
但 回台北這件事 其實妳早在下高雄前就已經大勢底定的了。
可是每晚的電話中,妳卻完全沒提過,直到那天...
當我氣急敗壞的詢問妳,妳確是說不知道、不確定。
這樣感覺好像是對我說一套,那邊又是另一套。
甚至 還拿我上班作為牽拖的藉口;那是否是連為我等候三個小時的意願都沒有?
說真的 這才是讓我更加生氣失落的...
我想這一次根本是妳陪夫家來探望娘家,而不是妳回家!?

感謝妳在9號的最後一分鐘,告訴我妳10號下午"才"要離開。
提早! 真好! 不是嗎!?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