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老師沒教過的社會學』 第三堂課

[第三堂課-腳好痛之鐵板學]

這一篇,和我身上的腳一點關係也沒有。
倒是我的內心受到了一點點打擊?只有一點點?或許很大點!

上班這麼多天了,終於就快能結束第一個月,明天又因颱風多賺到一天。
我雖然不到戴了個假面具的境界,但一定是保持了最客氣的一面。
尤其是面對陌生人,人總會害羞起來咩!

今天依然是當教務處的小妹,要跑各辦公室發通告。
雖然我和各處室都沒有太大交情,但有"禮"走遍天下囉!
所以 其實各大辦公室的教師或職員也都是很客氣的。
直到 我走上了3F...

「叩!叩!」進門前要先敲門,然後環顧四週,只有進去第一桌有位老師。
P:『嗯!老師你好!可不可以麻煩你一件事?』
沉默了一會,那女老師終於抬起頭,冷冷的說。
T:「沒有,我現在沒空。」
我挨了一記悶棍,只好悻悻然的再仔細看一下辦公室有無其他人員。
確定、肯定沒有其他老師後,我只好硬著頭皮再詢問一次。
P:『妳好!不好意思,我是教務處要請你們辦公室了解一下公告...』
當我還沒說完,又被冷冷硬生生的打斷了。
T:「我只是兼職老師,對這個沒有興趣...」
P:『...』

我想我是踢到鐵板了!但有沒有需要這麼囂張啊!
雖然我自認並非能正確的領導學生,只是這樣的老師,又怎麼有能力教好學生呢?
難怪考不上只能兼課,這樣的人,不值得同情啊!

-----
人都是有來有往的,不知道什麼時候需要人家的幫忙?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